20210223【中原美食】麵心無界:雞白湯拉麵(升級豐盛)、雞白湯味噌拉麵

2021/02/23 2,42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麵心無界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21號
📅 營業時間:17:30–21:00(週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站長在中原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最後一個寒假也在前天結束了~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註冊日到校,只要有繳學費就算成功註冊,週二正式開學。今日下午三點兩小時的課程,提早下課在校園飛個空拍機,風太大玩半小時後放棄,但仍拍到不少不錯的畫面,有空再整理上網。傍晚等同學下課後走去吃晚餐,在店家門口等鐵門拉開。

「麵心無界」位在力行北街21號,去年 1/9 開始營業 ✨。店家提供雞白湯拉麵、限量雞濃厚拉麵,可以加點配料,單點拉麵皆含豬叉燒1枚、雞叉燒2枚、糖心蛋半顆、紫洋蔥、青蔥、玉米筍,豐盛肉蛋加倍外還有海苔4枚,有不想加的配料可提前告知,麵條軟硬、鹹淡可調整,選擇多,為一家拉麵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不提供外帶與打包服務,有內用空間,桌號 1~12,共 12 個座位,用餐尖峰時間容易客滿,餐具桌面上自取 🥢,無限供應開水,另外可免費續麵一次(一球或半球)。拉麵湯頭定量熬製且耗時費工,無提供加湯,現點現做約 20 分鐘內送上。

我點「雞白湯味噌拉麵(190元)」;Terry 點了「雞白湯拉麵(升級豐盛,230元)」。加麵為事後告知,座位基本上都是靠著工作區,等候送餐時可以看店員製作餐點或滑手機,建議留點湯底可以加麵,隨時可告知店員要半球還是一球,記得一併告知麵條軟硬、鹹淡,原來的份量就偏大,豐盛可以吃更多配料,都可加麵,普通的口感就很不錯了!非常好吃 😋,湯底不會太鹹可以全部喝完,服務很好,值得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門上的營業資訊。

▲ 等候區,差不多營業後十五分鐘就客滿了~後面的人就要候位了!

▲ 內用座位都是靠著工作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置物箱,可以用來放包包。

▲ 工作區很乾淨。

▲ 環境很不錯,座位這邊可以直接看店員製作餐點。

▲ 還沒用噴槍烤過的叉燒片。

▲ 準備放入麵中的糖心蛋~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開水,可免費於桌面上自取。

▲ 雞白湯味噌拉麵。

▲ 雞白湯拉麵(升級豐盛)。

▲ 加麵半球。

▲ 留點湯底,加麵進去後感覺吃了兩碗拉麵,很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