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中原美食】小河屋:炸豬排咖哩飯、炸雞腿排咖哩飯、莫札瑞拉起司條

2021/02/24 3,07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小河屋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02號
📅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本學期第二天,下午兩點共三小時課程,第一週上課主要講述課程大綱與進行方式,因此有提早下課,就能在傍晚前就先行吃晚餐啦!這個時間能避開尖峰時間,很不錯~另外,本文是中原美食系列第 500 篇文章,很龐大的數據量了!

「小河屋」位在實踐路102號,中原夜市內,距離中原大學很近,去年下半年開幕店家 ✨。店家提供咖哩飯、讚岐烏龍麵、丼飯、刺身、單品和炸物等,有套餐可選,選擇多,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座位很多且空間大,桌號 1~22,單人、二人、四人或併桌都可,無限供應免費紅茶。送餐速度很快,約 12 分鐘內送上。

我點「炸豬排咖哩飯(150元)」;Terry 點了「炸雞腿排咖哩飯(160元)」「莫札瑞拉起司條(50元)」。咖哩醬不會辣,也不會太鹹,很適中、口感佳,飯量適中,有附蝦餅,整體上很好吃 😋,豬肉跟雞腿排都很好吃,肉質鮮嫩,下方生菜可以吃唷!就價位、口感、環境等來說,都相當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店前可停機車。

▲ 由右側進內用空間。

▲ 生魚片~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右側單人用餐區。

▲ 四人桌可併。

▲ 還有雙人桌。

▲ 冰紅茶可免費無限自取。

▲ 內用空間廣角照。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自己裝的冰紅茶。

▲ 炸豬排咖哩飯。

▲ 有附味噌湯,有豆腐唷~

▲ 炸豬排特寫,加上咖哩飯上的蝦餅,共四片!

▲ 炸雞腿排咖哩飯。

▲ 炸雞腿排特寫,肉下方生菜可食。

▲ 莫札瑞拉起司條,可拉出絲。

▲ 這次點的所有餐點,很豐盛的一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