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中原美食】魔法 Do Re 咪複合式餐飲:司司壽喜燒雞肉拌飯、司司壽喜燒牛培根拌飯、珍珠奶茶、珍珠奶綠

2021/03/04 3,720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日式料理 , 茶飲咖啡 , 桃園

🍚 魔法 Do Re 咪複合式餐飲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9號
📅 營業時間:未知,中午與夜晚有營業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發現女博德廣場上有家神秘的店名為「魔法 Do Re 咪」,乍看之下以為是家普通的外帶飲料店,沒想到左側進去竟然有裝潢得美輪美奐的內用空間,裡面還有櫃台呢!原來內部負責主餐、外頭是賣飲料,挺特殊的經營策略!外頭就宣傳點餐搭飲料大杯(700 c.c.)現折 20 元!因此喜歡餐後來杯飲料的人可以參考這家店唷!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多到,尖峰時間已過,沒什麼人。

「魔法 Do Re 咪複合式餐飲」位在大仁二街19號,女博德廣場上。店家主餐部分提供司司壽喜燒拌飯與拌麵、鍋燒麵等,飲料部分提供奶茶、魔法茶、果醋、鮮奶、蜂蜜檸檬、魔法多多系列飲品,加料有珍珠、椰果、蘆薈,都是 +10 元,中杯 500 c.c.、大杯 700 c.c.。餐點與飲料選擇多,為一家複合式餐飲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座位多,餐具、調味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約 10 分鐘左右全部送上。

司司代表餐點預設會添加兩片起司唷!但如果不吃起司也可事先告知店家,若要加一片起司 +10 元。我點「司司壽喜燒雞肉拌飯(3片,加飯,85元)」,另點搭餐飲料「珍珠奶綠(大,45元)」;Terry 點了「司司壽喜燒牛培根拌飯(7片,+起司,加飯,150元)」,另點搭餐飲料「珍珠奶茶(大,45元)」;飲料都是半糖少冰。司司壽喜燒拌飯與拌麵可免費加飯/麵一次,需事先告知,加大後份量真的很大,可以吃非常飽,加起司片的拌飯真的好吃,美味 😋,搭配飲料點餐 CP 值極高!珍珠是波霸,好喝!整體很推薦這家店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挺醒目的,大大的「魔法 Do Re 咪」LOGO。

▲ 如果只是要買飲料,右側櫃檯即可點餐,內用外帶主餐(丼飯、鍋燒)則由左側進入。

▲ 丼飯可免費加飯/麵一次,搭餐飲料大杯(700 c.c.)現折 20 元。

▲ 入內後左側自取點餐單。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主餐櫃台在裏頭左側。

▲ 店內往店外方向拍。

▲ 餐具、調味料自取區。

▲ 飲料價目。(👉 高畫質點我)

▲ 主餐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請客一人一杯奶茶。

▲ 司司壽喜燒牛培根拌飯(7片,+起司,加飯)。

▲ 司司壽喜燒雞肉拌飯(3片,加飯)。

▲ 珍珠奶綠(大)、珍珠奶茶(大)。

▲ 這次點的所有餐點,很飽足的一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