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中原美食】成真咖啡(中壢中原門市):朝日田園雞腿排彩虹飯、義式番茄海鮮湯、手工藍莓果醬起司軟法早午餐盤

2021/03/08 44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冰品甜品 , 義式料理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成真咖啡(中壢中原門市)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6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我們時隔半年多的時間再次來訪「成真咖啡(中壢中原門市)」,上次來的時候還沒開放二樓用餐空間,而且販售品項還相當少。現在已經開放二樓,且菜單選擇更加豐富,透過店面右方樓梯就能上至二樓用餐空間囉!點餐統一都是在一樓櫃台。

「成真咖啡(中壢中原門市)」位在實踐路66號,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靠近良善小門(教學小門),去年(2020 年)6 月初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舒芙蕾/厚鬆餅、彩虹飯、創意薄餅、起司軟法早午餐盤、歐姆蕾早午餐盤、義大利麵、創意咖啡、精品咖啡、果昔冰沙、義式咖啡和非咖啡飲料,為一家連鎖早午餐、甜品飲品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 💸,先付款,有發票、收據 🧾,點餐後有呼叫器,響鈴亮燈就可以到一樓取餐囉!不過這部分沒有餐盤,點幾份主餐就要幾個人下去取餐。一樓有靠牆簡易內用座位,而二樓有寬廣的內用空間,座位非常多,乾淨舒適。有提供餐具 🍴,開水免費自取!餐點現點現做,製作速度普通,30 分鐘內全完成。

我點「手工藍莓果醬起司軟法早午餐盤(140元)」;Terry 點「朝日田園雞腿排彩虹飯(250元)」「+69元(義式番茄海鮮湯)」。軟法熱騰騰上桌,真的口感很讚!藍莓起司也是大方加!有柑橘味道的沙拉醬搭配生菜沙拉與水果,美味!鮮嫩滑蛋也是超好吃的!最後藍莓優格甜點讚!整體來說餐點,大家都覺得好吃!😋 同學方面,彩虹飯有紅白黃三層顏色,搭配健康蔬果等吃,還有鮮嫩雞腿排,皆附醬汁可淋上,口感極佳!口感與環境他都願意給到 7 顆星~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一樓店面跟以前一樣。

▲ 以前只有樓梯前右側有內用座位(四個座位),二樓沒開放,現在終於可以來體驗二樓內用空間啦!

▲ 櫃台上的一些活動與資訊展示。

▲ 上樓轉角處的 LOGO。

▲ 樓梯上回拍一樓內用區及右側取餐口。

▲ 轉兩個彎上二樓。

▲ 一上來,超寬廣的內用空間讓夥伴們都驚呆了~

▲ 座位很舒適,桌面乾淨。

▲ 自由選位,座位很多。

▲ 開水、餐具在這邊自取唷!

▲ 個人覺得靠窗座位比較明亮,不過桌子比較小。

▲ 這邊的感覺也不錯。

▲ 右側是回收區,用餐完後記得將餐具及垃圾放置該處。

▲ 外頭可以看到泰美味的招牌。

▲ 看來二樓空間橫跨好幾家店面,難怪這麼寬敞。

▲ 二樓有廁所唷!男女廁分開。

▲ 洗手台,用餐前可以先來這邊洗個手。

▲ 書櫃雜誌可以翻閱。

▲ 店家採自助回收,有提供 Wi-Fi,禁帶外食。點餐單上有精選套餐可搭配。(👉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呼叫器、收據及發票。

▲ 義式番茄海鮮湯。

▲ 手工藍莓果醬起司軟法早午餐盤。

▲ 朝日田園雞腿排彩虹飯。

▲ 彩虹飯特寫。

▲ 這次點的全部餐點,早午餐盤飽足感稍少些,適合沒很餓的人吃,相對的彩虹飯就可吃很飽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