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楊梅美食】拉亞漢堡(楊梅校前店):台式經典盤餐、活力盤餐、中杯紅茶

2021/03/13 3,276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拉亞漢堡(楊梅校前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336號
📅 營業時間:05:30–1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凌晨在楊梅一帶晃,看看秘境、抓抓寶,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天色漸亮,最終決定在校前路旁吃早餐。

「拉亞漢堡(楊梅校前店)」位在校前路336號。店家賣小資套餐、皇后堡、芝加哥堡、湯種吐司、帕尼尼、美式漢堡、米堡、蛋餅、輕食、咖啡、飲品、犇牛極享、輕享套餐和主廚飯麵等,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台式經典盤餐(95元)」;我弟點了「活力盤餐(85元)」;套餐飲料皆為「中杯紅茶(冰)」。台式經典盤餐有蘿蔔糕、豬肉、脆薯、蛋,可吃飽,很好吃 😋;活力盤餐有德腸、蛋、湯種吐司、火腿、沙拉,沙拉的部分有附和風沙拉醬。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老莊路口,左上往乳姑山一帶;校前路則是往右。店家位於路口前右側。

▲ 店外招牌。

▲ 店面。

▲ 店內。

▲ 內用座位。

▲ 櫃台與自助區。

▲ 自助區,可自取點餐單、畫筆、餐具及醬料。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中杯紅茶(冰)X2。

▲ 活力盤餐。

▲ 台式經典盤餐。

▲ 自行加醬(醬油、番茄醬)後的台式經典盤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