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平鎮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平鎮中豐店):白玉歐蕾(大)、雪藏紅茶(大,+白玉)

2021/03/29 1,69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可不可熟成紅茶(平鎮中豐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154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學校課程停課,白天就趕快把近期拍攝的空拍發一發,下午陪我弟跑平鎮抓寶、買飲料!

「可不可熟成紅茶(平鎮中豐店)」位在中豐路南勢二段154號。店家賣紅茶、綠茶、鮮奶茶、咖啡、冬瓜、鮮檸系列飲品,加白玉珍珠 +10 元,有中杯跟大杯可選擇,可調整甜度與冰量,甜度有無糖(0%)、一分糖(10%)、二分糖(20%)、微糖(30%)、半糖(50%)、少糖(70%)、正常糖(100%),冰度有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完全去冰、常溫、溫、熱,選擇不算多,不過很好挑選飲品,為一家連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先付款 💸,有發票 🧾。等 2~3 分鐘左右取餐,速度很快。

我點「白玉歐蕾(大,60元)」,微冰/半糖;我弟點「雪藏紅茶(大,+白玉,65元)」,微冰/半糖。白玉歐蕾是珍珠鮮奶茶,珍珠是波霸珍珠,很Q彈有嚼勁!改善了過去黏在一起的問題啦!好喝!😋 雪藏紅茶採用嚴選斯里蘭卡茶葉與台灣義美香草冰淇淋,消暑又解渴!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近拍店面。

▲ 櫃台。

▲ 櫃台左側。

▲ 櫃台右側。

▲ 價目表/菜單。(👉 高畫質點我)

▲ 杯膜,左:白玉歐蕾(大)/右:雪藏紅茶(大,+白玉)。

▲ 杯身 LOGO,左:白玉歐蕾(大)/右:雪藏紅茶(大,+白玉)。

▲ 杯身標籤,左:白玉歐蕾(大)/右:雪藏紅茶(大,+白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