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中原美食】PUNJABI GRILL旁賈彼印度料理:黃醬雞肉咖哩、奶油雞肉咖哩、薑黃香飯

2021/04/01 4,61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PUNJABI GRILL旁賈彼印度料理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78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個人沒有吃過印度料理,看到新中北路原來開了家新的印度料理店,很特別!就跟同學來嘗試看看。

「PUNJABI GRILL旁賈彼印度料理」位在新中北路378號,原址前身為「仁新晨食」。店家提供沙拉、開胃小品、印式烤肉、雞肉咖哩、海鮮咖哩、牛肉咖哩、羊肉咖哩、蔬食咖哩、烤餅、飯和飲料等,咖哩均附原味烤餅或薑黃香飯,選擇多,為一家印度料理店。有菜單可供參考,自行至櫃台點餐,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環境乾淨,餐具、開水可自取 🥄。現點現做,出餐速度快,約 12 分鐘左右全送上。

我點「黃醬雞肉咖哩(239元)」,有無骨雞肉、薑黃、特製醬汁並附上薑黃香飯;Terry 點了「奶油雞肉咖哩(269元)」,無骨雞肉、蕃茄、香料奶油並附上薑黃香飯;部分餐點可調整辣度,另外出示學生證可續一次薑黃香飯唷!印式咖哩很好吃,不辣還是會有些辛辣,但不吃辣的我仍可接受,咖哩配薑黃香飯很好吃 😋,無骨雞肉美味!個人覺得一碗飯應該不夠吃,建議再續一碗!吃兩碗飯可吃很飽。老闆是印度人,料理很道地,推薦大家吃看看異國美食!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出示學生證免費加一次薑黃香飯。

▲ 外頭的用餐空間。

▲ 餐桌上有衛生紙跟開水可自取。

▲ 內用座位,櫃台在裡面靠左處。

▲ 內用環境廣角照。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店家名片。

菜單(👉 高畫質點我)















 餐點照


▲ 黃醬雞肉咖哩+薑黃香飯。

▲ 黃醬雞肉咖哩,有無骨雞肉、薑黃、特製醬汁。

▲ 薑黃香飯。

▲ 奶油雞肉咖哩+薑黃香飯。

▲ 奶油雞肉咖哩,有無骨雞肉、蕃茄、香料奶油。

▲ 薑黃香飯。

▲ 續加的薑黃香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