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中壢美食】中北綠活木瓜牛奶:綠豆椪鮮奶、仙草凍鮮奶

2021/04/03 1,86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中北綠活木瓜牛奶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40-5號
📅 營業時間:11: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晚餐後,我弟和他朋友在一旁的一家飲料店買飲料,而我下午已經喝過一杯手搖飲就算了!

「中北綠活木瓜牛奶」位在中北路二段140-5號,位置靠近中壢後站。店家賣鮮奶、原汁、季節、蔬果汁、仙草、紅豆湯和薑汁等系列飲品,為一家飲料店。無內用空間,主要為外帶,可調整冰塊(正常冰/少冰/半冰/微冰/去冰)與甜度(正常甜度/少糖/半糖/微糖/無糖)。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取餐付款 💸,價格中等,無收據及發票 🧾,現點現做大約 2~3 分鐘完成。

我弟點「綠豆椪鮮奶(45元)」,半糖、微冰,不錯喝!😋。我弟朋友點「仙草凍鮮奶(35元)」,不可調整冰塊與甜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在對面人行道拍攝店面。

▲ 店家側招牌(一)。

▲ 店家側招牌(二)。


▲ 櫃台上方價目表。


▲ 櫃台同時結帳與取餐。

▲ 杯身 LOGO,左:仙草凍鮮奶/右:綠豆椪鮮奶。

▲ 杯身標籤,左:仙草凍鮮奶/右:綠豆椪鮮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