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馬美道路、馬美部落、李棟山莊~空拍記錄﹝新竹尖石﹞

2021/04/05 1,753 0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新竹

這次空拍的區域是馬美道路的精華路段,鳥瞰之下道路順著李棟山南側山腰由宇老出發,行經馬美一帶往三光前進,這邊還有馬美部落、李棟山登山口、李棟山與李棟山莊等地景,邀請大家來欣賞!


▲ 位置地圖。

▲ 玉峰溪支流老鷹溪流域的山谷,夾在馬美與李埔兩地間,其中有知名景點「老鷹溪步道(老鷹溪瀑布/裡埔瀑布)」

馬美道路往宇老方向。

馬美道路連接馬美至下文光聯絡道路路口,上方產業道路是登李棟山的路徑。

▲ 左側產業道路通李棟山山頂,右下水泥路是馬美道路往三光方向。

馬美道路在李棟山東南側的路徑。

▲ 由李棟山這一側拍向馬美部落。

▲ 由馬美山(烏來山)這一側拍向馬美部落。

▲ 李棟山山勢。

▲ 由東向西方馬美部落拍攝,部落位於平坦的支稜上。

▲ 李棟山莊空拍影像(一)。

▲ 連接路口與李棟山莊間的馬美道路

▲ 離開李棟山莊後的馬美道路還會經過李崠山休閒農莊(左下)、萬里山園(右中)。

▲ 李棟山莊旁的馬美道路及產業道路。

▲ 李棟山莊空拍影像(二)。

▲ 李棟山莊空拍影像(三)。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402馬美道路、馬美部落、李棟山莊~空拍大景﹝新竹尖石﹞》

PANO_20210402_145124_MNYA
▲ 馬美道路、馬美部落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