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中原美食】鍋先生燒臘坊(創始店):香腸+油雞飯、三寶飯

2021/04/07 5,30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桃園

🍱 鍋先生燒臘坊(創始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195號
📅 營業時間:未知,晚餐時段有營業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下午的課提早結束,本來預計要吃的店家五點才營業先放棄,改吃同學告知的這家店,前幾個月內才新開幕!

「鍋先生燒臘坊(創始店)」位在新中北路195號,原址前身為「朕順便當」。店家提供單點肉品、燒臘單品飯、傳統便當、燒臘雙拼飯和燒臘多拼飯等,內用熱湯、冬瓜茶可無限取用,選擇多,為一家燒臘便當店。無點餐單,直接在櫃台告知品項點餐及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料理有預先備好,快速上餐,速度快、非常方便!也很多人外帶便當唷!

我點「香腸+油雞飯(85元)」;乃乃點了「三寶飯(105元)」,三寶可自己挑,他分別選了「燒肉、烤鴨、蜜汁烤雞腿」。便當白飯給很多,配菜基本上固定,肉量多,不錯吃 😋,可吃很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對面拍店面。

▲ 側拍店面。

▲ 肉~

▲ 自助區,內用熱湯與冬瓜茶可無限取用,用餐後記得自行收拾垃圾至左側回收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價目表。

▲ 飲料每瓶 20 元,自取後至櫃台結帳。

▲ 內用座位區。

▲ 裝盒與備料區。

▲ 收據。

▲ 店家名片。

▲ 冬瓜茶。

▲ 熱湯。

▲ 便當盒上蓋印刷。

▲ 香腸+油雞飯。

▲ 三寶飯,可自行挑選,乃乃選了燒肉、烤鴨、蜜汁烤雞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