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FamilyMart 全家:上善豆家-麻辣乾拌麵、上善豆家-胡麻鮮蔬風味沙拉、光泉優酪乳、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

2021/04/14 1,49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上善豆家-麻辣乾拌麵:熱量 507 大卡、295 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上善豆家-胡麻鮮蔬風味沙拉:熱量 209 大卡、227 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光泉優酪乳:熱量 139.4 大卡、2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28 元。
🥤 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熱量 121.2 大卡、2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28 元。

宵夜吃全家!這次全部都買沒吃/喝過的!突然發現架上有與「上善豆家 DeliSoys」聯名的新商品!查一下網路後得知這家店是以素食為主,然後有許多豆製品。我買「🍱 上善豆家-麻辣乾拌麵(89元)」「🥤 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28元)」,乾拌麵中辣,可以依口味添加醬料,加越多越辣,個人比較不吃辣只家了一些,吃完後嘴巴周遭會有麻麻的感覺,口感還不錯!😋 可吃飽,飲料好喝,但有些少就是了!可解辣;我弟買「🥗 上善豆家-胡麻鮮蔬風味沙拉(89元)」「🥤 光泉優酪乳(28元)」,沙拉很豐盛,有萵苣、南瓜、小黃瓜、小番茄、胡蘿蔔、黑豆等,搭配胡麻醬很不錯吃,飲料方面是光泉的原味優酪乳。


▲ 攝影集。

▲「上善豆家-胡麻鮮蔬風味沙拉」包裝。

▲「上善豆家-胡麻鮮蔬風味沙拉」產品資訊。

▲ 上善豆家-胡麻鮮蔬風味沙拉(未加醬)。

▲ 上善豆家-胡麻鮮蔬風味沙拉(已加醬)。

▲「上善豆家-麻辣乾拌麵」包裝。

▲「上善豆家-麻辣乾拌麵」產品資訊。

▲ 上善豆家-麻辣乾拌麵。

▲ 瓶身品名印刷,左:光泉優酪乳/右: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

▲ 產品資訊,左:光泉優酪乳/右: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

▲ 營養標示,左:光泉優酪乳/右: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

▲ 瓶蓋,左:光泉優酪乳/右:光泉草莓綜合優酪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