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中原美食】查理國王(中原店):茉香奶綠(+珍珠)、鮮奶茶(+珍珠)

2021/04/14 3,14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查理國王(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三街38號
📅 營業時間:11:00–0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下午的課考期中考,速度很快大約一小時內人就散光了!等同學也考完試後就吃他帶來的蛋糕,想說有點飽就放棄本來要吃的甜點店,改買外帶飲料,趁這機會來買在中原深耕已久的查理國王,它以價格實惠與品質優出名的,也就是好喝又不會太貴~

「查理國王(中原店)」位在三和三街38號,即中原夜市內的巷弄中。店家賣國王奶茶、蔗香、皇后果茶、鮮奶、王子風味、公主多多、季節限定和熱飲系列飲品,飲料加料有 +5 元(珍珠/布丁/仙草)、+10 元(椰果/黑磚/紅豆/蘆薈),為一家連鎖飲料店。主要為外帶,可調整冰量(多冰/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與甜度(全糖[100%]/八分糖[80%]/半糖[50%]/少糖[40%]/微糖[30%]/微微糖[20%]/無糖[0%])。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價格實惠,無收據及發票 🧾,現點現做大約 2~3 分鐘完成。

我點「茉香奶綠(+珍珠,45元)」,珍珠可以選大的或小的,這次不喝鮮奶綠,省點錢,口感不差唷!同樣好喝!😋。Terry 點「鮮奶茶(+珍珠,55元)」,看價目表以為是中杯,看來是大杯呢!那這價格真的不錯。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夜市轉入小巷,一旁可見店家,位於東陽麵飯小館對面。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大杯、中杯杯子。

▲ 飲品熱量表。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櫃檯上推薦的飲品。

▲ 右側的價目表。

▲ 杯身,左:茉香奶綠(+珍珠)/右:鮮奶茶(+珍珠)。

▲ 杯身標籤,左:茉香奶綠(+珍珠)/右:鮮奶茶(+珍珠)。

▲ 杯膜,左:茉香奶綠(+珍珠)/右:鮮奶茶(+珍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