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苗栗美食】安格斯牛排(苗栗為公店):CP值雞腿、CP值牛排

2021/04/18 1,40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苗栗

🥩 安格斯牛排(苗栗為公店)
🗺 位置: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185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爬完山從苗栗泰安山區出來,順著台72線快速道路往苗栗市區方向。最終在靠近苗栗火車站的這家牛排館享用晚餐。

「安格斯牛排(苗栗為公店)」位在為公路185號。店家賣CP值排餐、經典排餐、嚴選排餐、海鮮排餐、超值加拚和海鮮加拚等,選擇多,為一家連鎖牛排館。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玉米濃湯、烤吐司、飲料可無限自取,餐具在餐桌上 🥢。送餐速度快,9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店內有提供廁所。

我點「CP值牛排(150元)」,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CP值牛排(150元)」「CP值雞腿(150元)」。CP值牛排基本上像夜市牛排,為薄片的牛排,提供三種醬料(蘑菇、黑胡椒、辣椒醬),份量適中,可能會吃不飽,但搭配自助區可無限取用的食物後,基本上能吃到很飽,店內服務人員也都很不錯,吐司沒了也會立刻補上。整體上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斜對面拍攝店面。

▲ 由為公路路邊拍攝店面側招牌。

▲ 店面。

▲ 店門口。

▲ 店門口旁的價目表參考。

▲ 內用座位。

▲ 內用座位。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飲料機有芬達橘子口味、飛想茶檸檬紅茶、美粒果清果汁蘋果汁、雪碧跟可口可樂可選擇。

▲ 另外還有乳酸、柳橙、烏梅可選擇,最左側是梅子綠茶。

▲ 吐司要先烤過,由機器左側放入,會透過輸送帶送至右側,再自行塗抹沾醬,有巧克力、奶油、草莓可選。

▲ 玉米濃湯。

▲ 全部的飲料、冰沙機。

▲ 玉米濃湯跟烤吐司,餐具都在下面可自取。

▲ 桌面上的價目表。

▲ 餐桌上的餐具,用紙袋裝著。

▲ 點餐後的結帳單,用餐後拿這個去結帳。

▲ 自取的玉米濃湯跟梅子綠茶冰沙。

▲ 烤吐司,沒有沾醬。

▲ 巧克力烤吐司。

▲ CP值牛排。

▲ CP值牛排。

▲ CP值雞腿。

▲ CP值雞腿。

▲ 整桌的餐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