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乳姑山、平遍山~空拍記錄﹝桃園龍潭﹞

2021/04/18 1,030 1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桃園

乳姑山、平遍山是位於龍潭市區西側的一個隆起山稜,以它們為最北端,往西南方延伸有非常廣大的平坦台地,即高原、高平一帶,而由它們往西北方向延伸,可以抵達楊梅市區一帶,山稜上有條桃67線區道作為主要聯絡道路。由於特殊地理位置,海拔近四百公尺的這裡周遭幾乎沒有更高的山,因此可以看到非常棒的視野,整個桃園台地,甚至遠至林口台地、觀音山、大屯山、大棟山、台北盆地都可見到!不僅日景美、夜景也很美!好天氣下是值得來走走的地方。當地人也都知道這個點,山頭上也因為這樣的優勢蓋了不少景觀咖啡廳。這次使用空拍機將山頭的空拍之美帶給大家。

📝 相關圖文:20200708乳姑山、平遍山夜景、清晨景色﹝桃園龍潭﹞


▲ 位置地圖。

▲ 由空拍機視角拍攝乳姑山東北面山坡地,有條密道從山下聚落上至山稜頂,是當地居民的健行步道,其實是土石路。

▲ 由乳姑山(電塔那邊)往平遍山(左後方)的山稜。

▲ 最靠近平遍山的營業場所,為雲頂休閒農場(景觀咖啡廳)。

▲ 接著往左拍就是平遍山囉!本來山頂有小軍營駐紮,但十幾年前就撤走了!留下廢棄遺跡,外頭甚至被地主用上鐵門,並寫上「私人土地」。

▲ 山頂內導測量點位於山頭北端。

▲ 平遍山附近的電塔,後方是龍潭市區。

▲ 平遍山下的一條條土路是越野機車開道出來的。

▲ 有路可以環繞平遍山山頂一圈,雖然外頭有鐵柵門,但一旁有小路可以步行進入散步賞景。

▲ 左側為龍潭工業園區。

▲ 山下八張犁、梅花莊一帶,一旁湖泊為馮屋大埤。

▲ 平遍山延伸至乳姑山的山稜。


▲ 換個角度再拍攝馮屋大埤。

▲ 還有龍潭市區的龍潭大池唷!

▲ 這邊就是往高原、高平一帶拍攝,後方是雪山山脈。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416乳姑山、平遍山~空拍大景﹝桃園龍潭﹞》

PANO_20210416_153706_MNYA
▲ 乳姑山、平遍山~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最後感謝大家欣賞圖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