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森林鳥花園、北庄福園、桃竹縣市界~空拍記錄﹝桃園楊梅、新竹新埔﹞

2021/04/18 567 0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桃園 , 新竹 ,

這裡是桃園市楊梅區與新竹縣新埔鎮的交界處,也是「桃71線」「竹71線」這兩條公路的相接處,新竹這一側有一個私人園區「森林鳥花園」,擁有溜滑梯、沙灘遊樂區、咖啡廳和鳥舍等設施,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是這一帶知名的親子景點之一。鳥花園聯絡道路再往下是墳場「北庄福園」,其群山環繞,位處山谷低處,因此相當隱蔽。這次來這邊放飛空拍機,看看這個點的空拍影像吧!


▲ 位置地圖。

▲ 圖中央是「桃71線」「竹71線」這兩條公路的相接處,往下的一條聯絡道路往「森林鳥花園」、「北庄福園」。

▲ 下方為桃竹縣市界。

▲ 圖右上方市區為楊梅市區。

▲ 下方是北庄福園。

▲ 遠方山頭上是大北坑街2165巷巷底的高塔群。

▲ 森林鳥花園停車場。

▲ 森林鳥花園。

▲ 北庄福園。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416森林鳥花園、北庄福園、桃竹縣市界~空拍大景﹝桃園楊梅、新竹新埔﹞》

PANO_20210416_162438_MNYA
▲ 森林鳥花園、北庄福園、桃竹縣市界~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最後感謝大家欣賞圖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