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中原美食】上宇林(桃園中壢日新店):珍珠鮮奶茶、紅龍鮮奶茶

2021/04/23 1,12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上宇林(桃園中壢日新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7號
📅 營業時間:10:00–2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本週為學校期中考週,考完英文後的時光跟同學逛夜市。這次要喝的這家飲料店來自台南,標榜頂級茶飲的厚鮮奶茶專門店,所以當然就是要點鮮奶茶囉!

「上宇林(桃園中壢日新店)」位在日新路7號,即中原夜市底靠近中山東路二段。店家賣頂級茶道、口感鮮茶、純天然鮮乳、濃郁雪浮、養生熱飲(冬季限定)、高山冷泡茶(限量供應)系列飲品,飲料加料有 +10 元(珍珠/椰果/仙草凍/布丁/手工粉角/QQ/太極)、 +15 元(話梅)、 +20 元(多多/香草冰淇淋),為一家連鎖飲料店。主要為外帶,可調整冰量(正常/少冰/微冰/去冰/完全去冰/溫/常溫/熱)與甜度(正常/少糖/半糖/微糖/二分糖/一分糖/無糖)。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有發票 🧾,現點現做大約 2~3 分鐘完成。

我點「珍珠鮮奶茶(70元)」,微冰/半糖,珍珠是大顆的,嚼勁佳,口感滑順,很好吃的波霸珍珠,鮮奶茶茶味濃且有厚乳香,果然是厚鮮奶茶!價格貴些但真材實料挺值得的,畢竟好喝的東西成本就高呀!😋。白澄點「紅龍鮮奶茶(60元)」,去冰(碎冰)/微糖,這款有添加烏龍茶,喜愛烏龍茶的人別錯過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門。

▲ 內用區,椅子收起來了!

▲ 內用區。

▲ 櫃台。

▲ 可自取的菜單。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糖量、冰量可調整。

▲ 左側牆上的價目表。

▲ 杯身標籤,左:珍珠鮮奶茶/右:紅龍鮮奶茶。

▲ 杯膜,左:珍珠鮮奶茶/右:紅龍鮮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