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平鎮美食】麥町吐司工房(平鎮南平店):中秋烤肉蛋吐司、國王厚牛漢堡、雞塊三個、大杯紅茶

2021/04/27 68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麥町吐司工房(平鎮南平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39號
📅 營業時間:05:30–16: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很早就起來的一天,天氣相當晴朗 ☀️,早晨就到平鎮南勢一帶吃早餐再去上課吧!

「麥町吐司工房(平鎮南平店)」位在南平路39號,去年(2020 年)4 月 15 日開幕。店家賣吐司、漢堡、蔥花蛋餅、乳酪餅吐司、套餐拼盤、小點心、炸物和飲品等,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國王厚牛漢堡(65元)」;我弟點了「中秋烤肉蛋吐司(50元)」,另外「+35元升級套餐(雞塊三個、大杯紅茶[冰])」。漢堡為台式漢堡,份量算大,內餡飽滿。吐司的部分豬排加蛋很不錯吃,整體來說可吃飽,好吃 😋。飲料普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其實不太明顯,需要稍微留意才不會錯過。

▲ 店面近拍照。

▲ 內用空間。

▲ 內用空間與櫃台。

▲ 櫃台、工作區,一旁有餐點項目列表。

▲ 熱賣商品。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肉品來源公告。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大杯紅茶[冰]」杯身。

▲「大杯紅茶[冰]」杯膜。

▲「中秋烤肉蛋吐司」包裝紙袋。

▲ 中秋烤肉蛋吐司。

▲ 雞塊三個,有番茄醬。

▲「國王厚牛漢堡」包裝紙袋。

▲ 國王厚牛漢堡。

▲「國王厚牛漢堡」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