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FamilyMart 全家:焙煎咖哩烤雞焗飯、炙烤親子丼、大吸館-寒天冬瓜檸檬QQ

2021/04/28 2,44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焙煎咖哩烤雞焗飯:熱量 622 大卡、368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炙烤親子丼:1. 一鍋式烘烤洋蔥嫩蛋 2. 炙烤雞腿丁,搭配特調柴魚風味醬與親子滑蛋 3. 呈現道地日本百年丼飯的風味。熱量 722 大卡、488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 大吸館-寒天冬瓜檸檬QQ:冬瓜哥.椰果實來揪團!Q彈爽脆咕溜三重奏 就愛在你嘴裡開趴!找口感?熱量 208 大卡、4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5 元。

宵夜吃全家!我買的是「🍱 炙烤親子丼(85元)」,以前吃過~但已經改包裝囉!內容物也有稍加調整過,肉跟以前比稍小塊些,但數量增多,吃起來更飽足、好配飯,相當順口,不錯吃!😋 吃飽也 OK 👌。另外我弟買的是「🍱 焙煎咖哩烤雞焗飯(89元)」,咖哩加起司,主食為烤雞肉,搭配一朵椰菜以及少許的胡蘿蔔塊,吃飽沒問題 😉。飲料兩人都買「🥤 大吸館-寒天冬瓜檸檬QQ(35元)」,特價單瓶 28 元,兩瓶則是 55 元,寒天QQ是大顆的,需要大吸管才能吸起來,很可惜便利商店不提供了!小紫蘇小吸管就可以吸到,口感偏甜。


▲ 攝影集。

▲「焙煎咖哩烤雞焗飯」包裝。

▲「焙煎咖哩烤雞焗飯」產品資訊。

▲ 焙煎咖哩烤雞焗飯。

▲「炙烤親子丼」包裝。

▲「炙烤親子丼」產品資訊。

▲「炙烤親子丼」上層配料,下層白飯。

▲ 炙烤親子丼。

▲「大吸館-寒天冬瓜檸檬QQ」瓶身 LOGO 與產品名稱。

▲「大吸館-寒天冬瓜檸檬QQ」瓶身側面之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

▲「大吸館-寒天冬瓜檸檬QQ」瓶身上半部印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