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中原美食】Hiro's らぁ麵Kitchen 中壢店:炸豬排咖喱飯、拉麵、叉燒炊飯

2021/04/29 818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拉麵 , 消逝美食 , 桃園

🍜 Hiro's らぁ麵Kitchen 中壢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35號
📅 營業時間:17:30–21:3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查了網路資料,這家店的總店在新竹,而且是人氣排隊美食,中壢店店長待在總店創辦者田中先生的身邊修業了五年以上,店長是中壢人,因此選擇在中壢中原開了分店,讓桃園一帶的人也能享受日式美食!因為是很道地的日式料理,同學一直想去吃吃看,因此決定選擇週三傍晚特地前往用餐,不用排隊就能準時入店,剛好下雨天沒什麼人,享受了一次近乎包場的用餐體驗。

「Hiro's らぁ麵Kitchen 中壢店」位在大勇一街35號,去年 4/23 開始營業 ✨。店家提供拉麵、咖喱飯、一品料理和飯類,拉麵麵條有粗和細兩種可選,硬度則要特別告知,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菜單,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靠著工作區,如果遇上尖峰時間感覺還是挺容易客滿的,筷子桌面上自取 🥢,無限供應開水。現點現做,約 23 分鐘內我們點的三道料理全送上。

我點「炸豬排咖喱飯(250元)」;Terry 點了「拉麵(220元)」「叉燒炊飯(40元)」。咖喱飯的咖哩很濃稠,是有甜味的日式咖哩,口感清爽不膩口,很不錯!白飯粒粒分明,香料撒上後更增添口感層次,豬排稍薄但紮實好咬,與咖哩、白飯很搭,很好吃 😋,有值得這個稍貴的價位。拉麵的部分是真正道地的日式豚骨拉麵,濃郁的湯頭與偏鹹的口感,叉燒屬於偏瘦,口感稍乾些,有半顆溏心蛋。叉燒炊飯內的叉燒是絞碎的,很好吃!整體上料理口感都好吃!會推薦想嘗試的人來吃吃看。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大學教學小門出來後,取左前順著大仁三街、實踐路91巷、大勇一街一路直走,力行北街路口前右側可見店家。

▲ 店面。

▲ 內用環境。

▲ 粗估可容納十位客人的座位數量。

▲ 內用座位緊鄰工作區,可看內部製作料理的過程。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有廁所可使用。

▲ 筷子、開水與調味料桌面上自取。

▲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開水。

▲ 拉麵。

▲ 拉麵。

▲ 炸豬排咖喱飯。

▲ 叉燒炊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