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中原美食】招桃花 HiLove:奶酪鮮奶茶、陳釀梅子綠茶

2021/04/29 42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招桃花 HiLove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32號
📅 營業時間:10: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上完晚課後跟同學來夜市晃,走到靠近夜市底的這家飲料店買杯飲料再返家。本來看網路有室內座位,但似乎不開放改出租給其他攤位使用。

「招桃花 HiLove」位在日新路32號,即中原夜市底靠近中山東路二段,為創始店。店家賣招茶香、招鮮奶、招奶茶、招奶酪系列,飲料加料有 +10 元(白玉珍珠、椰果、粉粿),鮮奶類去冰也是 +10 元,為一家飲料店。主要為外帶,可調整冰量與甜度,部分產品甜度固定。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有發票 🧾,現點現做大約 3~5 分鐘完成。

我點「奶酪鮮奶茶(70元)」,半糖/微冰,一直很喜歡吃奶酪,但很少店家做奶酪相關飲品,看到當然就點囉!奶酪搭配鮮奶茶真的很好喝 😋。白澄點「陳釀梅子綠茶(35元)」,甜度固定/去冰。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轉角處。

▲ 櫃台。

▲ 櫃台廣角照。

▲ 店內是工作區,右側內用區似乎出租給其他攤位使用了!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右側攤位為叔叔甜點,賣甜點、點心之類的。

▲ 杯身標籤,左:奶酪鮮奶茶/右:陳釀梅子綠茶。

▲ 杯身,左:奶酪鮮奶茶/右:陳釀梅子綠茶。

▲ 杯膜,左:奶酪鮮奶茶/右:陳釀梅子綠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