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中壢美食】祖厝咖啡:祖厝雞肉咖哩、祖厝牛肉黑咖哩

2021/04/30 47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咖哩飯 , 桃園

🍛 祖厝咖啡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吉安街21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週末 11:00–19:0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午餐本來要跑中壢龍岡地區的咖啡店,但竟然客滿要等快一個小時,只好打消念頭往市區方向,最後選定這家店作為替代方案。本來是同學推薦要一起來的店,但因為距離中原實在太遠而放棄,而這次跟我弟騎機車比較方便抵達!來吃吃看他們的咖哩吧!

「祖厝咖啡」位在吉安街21號,靠近健行科技大學。店家賣手工法式鹹派、咖哩飯、手作甜點、木碗沙拉、義式咖啡、祖厝私房飲和法國瑪黑茶,店內低消 100 元,有菜單可參考,價位偏小貴 💸,先付款,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自由選位,氣氛佳,乾淨舒適,餐具與開水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約 14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祖厝牛肉黑咖哩(250元)」;我弟點了「祖厝雞肉咖哩(230元)」,飯食均附沙拉、冰醋、每日湯品,今日湯品為「味噌湯」。咖哩滑順不膩口,白飯粒粒分明,口感很棒!牛肉黑咖哩因為有些許辛香料會微辣,以我不吃辣的人來說覺得可以接受。很豐盛,餐點份量大,可吃很飽,很好吃 😋,有這個價位該有的品質,想吃美味的咖哩飯可以嘗試看看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由左側入店。

▲ 店內環境。

▲ 座位很多,有空位就可以坐下看菜單。

▲ 往店外拍攝。

▲ 温咖啡的杯子~上頭都會貼上一句話。

▲ 整整一排,好幾杯~等待的時間可以看看,店內裝飾很多,看得出店家是很用心在經營的!


▲ 名片。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開水,可自取。

▲ 祖厝雞肉咖哩(整盤含配餐)。

▲ 祖厝雞肉咖哩。

▲ 祖厝牛肉黑咖哩(整盤含配餐)。

▲ 祖厝牛肉黑咖哩。

▲ 每日湯品,今天是味噌湯。

▲ 沙拉。

▲ 冰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