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埔心美食】頂好囍餅蛋糕:8吋藍莓布丁巧克力蛋糕

2021/05/02 1,63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麵包烘焙 , 桃園

🎂 頂好囍餅蛋糕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80巷1號
📅 營業時間:上午8:00 - 下午1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小時候都是奶奶帶我到這家西點店買麵包當點心吃,算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家西點麵包店,就我的記憶該店至少存在超過二十年,在埔心街頭上算是老店了!更是同業中在埔心市區營業最久的店,其他麵包西點類的店都不知道替換幾次了!問過家人,才確定該店有三十五年以上歷史,後來查了政府公開的「商業登記基本資料」,才確定其是在西元 1985 年(民國 74 年)登記開業,營業項目為西點麵包食品買賣。

「頂好囍餅蛋糕」位在中興路80巷1號,距離 🚉 埔心火車站很近,位在楊梅埔心市區。店家有賣各式西點、麵包、蛋糕、吐司等,品項非常多樣,選擇很多,挑選後至櫃台結帳付款 💰,有開立發票 🧾,價位便宜,為一家麵包烘焙坊 🥖。傍晚有治平中學的學生來訂蛋糕,看來生意不錯!現場買蛋糕 🎂 會幫忙裝盒,且送紙盤、塑膠叉,還會詢問是否要生日蠟燭。

我們這次現場直接詢問且購買的是「8吋藍莓布丁巧克力蛋糕(400元)」,整體上是巧克力蛋糕 🍫,中間有藍莓與布丁夾層!上面放有很多新鮮水果整顆或切片,如:水蜜桃、小番茄、奇異果、水蜜桃、鳳梨、櫻桃等,口感不錯,一家四口分著吃很夠吃,價格也是很合理,甚至可說是相對同業便宜!提醒一下,若沒立刻吃需要冷藏 ❄!這次是幫我弟慶生。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開立在中興路80巷巷口,店面面對中興路(桃73線)

▲ 店門,店內冷氣開放。

▲ 入內後,中間有盤子跟夾子可自取。

▲ 門口左側有各式吐司。

▲ 馬卡龍、鳳梨酥等。

▲ 生日蛋糕種類很多。

▲ 觀察下來,布丁夾層的巧克力蛋糕較多,個人也比較喜歡這種口味的蛋糕。

▲ 杯子蛋糕。

▲ 幾乎想的到的麵包及小型蛋糕都有出現在架上。

▲ 基本上都有獨立包裝,乾淨衛生。

▲ 門口右側有賣果醬。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品名、價格都有清楚標示。

▲ 鹹麵包。

▲ 蛋塔只要 20 元,比速食店賣的便宜超多的。

▲ 最裡面的麵包。

▲ 經典款式的麵包在這邊,好像跟十幾年前位置差不多,還有點印象。

▲ 照片供大家參考,以現場有的為主唷!

▲ 不過說真的基本上都有貨。

▲ 現在隨便去便利商店買都要 30 到 45 元,這裡 20 到 30 元就能吃到很不錯吃的麵包了!

▲ 小蛋糕稍貴,但也都是合理價格。

▲ 長條的蛋糕也有,在透明冰櫃內。

▲ 地瓜餅、芋頭餅。

▲ 最內側的麵包。

▲ 剛剛好像拍過這了~就是經典麵包區,不過這張比較清楚。

▲ 由櫃台前方往店外拍。

▲ 這次挑選的蛋糕,上頭有標示「藍布」,意思就是藍莓布丁口味啦!

▲ 櫃台,蛋糕會在這邊裝盒。

▲ 發現一旁包裝到一半的蜂蜜蛋糕。

▲ 蛋糕裝盒,一旁有附上紙盤與塑膠叉。

▲ 生日蛋糕。

▲ 8吋藍莓布丁巧克力蛋糕。

▲ 8吋藍莓布丁巧克力蛋糕。

▲ 切開後可以看到裏頭有藍莓及布丁夾層。

▲ 塑膠袋外印有店家資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