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速食快餐】肯德基:蜂蜜醬脆雞雙人餐X2[蜂蜜醬脆雞X4、咔啦脆雞(中辣)X4、上校雞塊4塊X2、原味蛋撻X4、香酥脆薯(中)X2、百事可樂(中)X4]

2021/05/04 44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外送美食 , 桃園

前陣子沒時間發,就擱置到今天了!這次新推出蜂蜜醬脆雞,當然要吃吃看啦!我們到官方網站的「多人餐」分類中的「2-4人歡聚餐」尋找餐點,最後點了「🍗 蜂蜜醬脆雞雙人餐(299元 X 2 = 598元)」。內含:「蜂蜜醬脆雞X4、咔啦脆雞(中辣)X4、上校雞塊4塊X2、原味蛋撻X4、香酥脆薯(中)X2、百事可樂(中)X4」,雙人餐點兩份給四個人吃。蜂蜜醬脆雞是蜂蜜蒜味醬添加在炸雞上,口感還不錯!挺好吃的 😋。


▲ 外送現在叫「唷爺送」~

▲ 可樂一樣有附紙吸管,這次還送了新笑傲江湖M虛寶卡。糖醋醬是用來沾上校雞塊的,其實配香酥脆薯也好吃唷!

▲ 百事可樂(中),共四杯。

▲ 蜂蜜醬脆雞。

▲ 咔啦脆雞(中辣)。

▲ 上校雞塊。

▲ 香酥脆薯(中)。

▲ 原味蛋撻。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