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中原美食】不累炸雞:炸腿排、地瓜QQ棒

2021/05/06 3,35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不累炸雞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25號
📅 營業時間:下午3:00 - 下午10:30(週二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新的店家要在中原夜市開幕了!而且還是外酥內多汁的炸雞!剛好週四上晚課可以下課跟同學來買,外帶回家配飯吃!也順便看看中原夜市最近人潮怎麼樣~大概比以前少一些而已,沒有像新聞報的這麼誇張!大家都有戴好口罩,還是能逛夜市啦!美食就帶回去吃。

「不累炸雞」位在實踐路125號,中原夜市內,5/3 開始營運 ✨。店家賣炸物、小點為主,提供單點、個人餐、全家餐、沁涼飲料、美味醬料,雞肉來源是國產卜蜂溫體雞,不使用冷凍肉,為一家炸物店。近期雞翅腿排買一送一,每人限量各點一份,活動隨時會結束要把握機會唷!無內用空間,僅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現點現做,約需等候十至十五分鐘。

我點「炸腿排(40元)」「地瓜QQ棒(5條,50元)」;白澄點「炸腿排(40元)」。店員一開始就招待我們吃櫃台上剛炸好的炸雞肉了!口感真的不錯!很好吃!😋 買回家雖然稍微冷了些,但仍然可以吃出來肉質是好的!辛香料也加的恰恰好~可以要辣或不辣唷!地瓜QQ棒是店員另外推薦的,裏頭吃起來軟QQ口感像麻糬那樣,外頭撒上梅粉,也是不錯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有掛紅布條,上頭寫著「百年老店  今年第一年/雞翅腿排買一送一」。

▲ 有店面,坡道走上來往右。

▲ 櫃台。

▲ 地上有投影店家 LOGO。

▲ 現在雞翅和腿排買一送一,每人限量購買一份。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店家粉專公告之正式菜單(2021/05/10 更新)。

▲ 收據。

▲ 櫃檯上店家請客的炸雞,可以試吃唷!

▲ 由店家這邊往夜市拍去,人潮還是蠻多的,圖中的小河屋因為前陣子的事件似乎暫時休息不營業。

▲ 外帶走啦!我同學跟我的份~

▲ 半小時多左右才到家,餐桌上拍一下包裝防油紙袋。

▲ 炸腿排,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所以有兩份。

▲ 外皮咬起來真的很酥脆,裏頭肉很鮮嫩多汁。

▲ 地瓜QQ棒,共5條,外層有撒上梅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