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高種山~空拍記錄﹝桃園龍潭﹞

2021/05/08 403 0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桃園

高種山位於台灣桃園市龍潭區,一旁就是桃竹交界,鄰近新竹縣關西鎮。由台3乙線轉入桃29線,逆樁方向右入湳窩路250巷,不久可見「自在山居」標示,直走進入高種山產業道路,上山里程約 1.1 公里。山頭有一顆三等三角點,編號為五七號,海拔 364 公尺,近期已遭斷頭。另外山頂還有中華電信雷達電訊站,基本上為廢棄狀態,原來主建築物上方紅白色高塔已拆除,廢墟感十足!不知道未來有何計畫?到山頂剩一些距離的位置有新設鐵門,但未鎖上,右側也能徒步或騎車通過,路上多了「私人土地」的告示牌,似乎不歡迎人們前往,不過除了山友也根本不會有人來了!利用機會幫這個地標拍攝空拍,先感謝欣賞。

📝 歷史圖文:2020 年(產業道路)2016 年2013 年


▲ 位置地圖。

▲ 空拍機來到高種山的南南東方,往山頂拍攝。

▲ 由高種山北方往山頂拍攝,可以看到下方環繞山勢而上的產業道路

▲ 除了最高的主建物鐵門緊閉感覺還有在作為手機基地台使用,其他建物確定都廢棄了!

▲ 高種山山頂空拍影像。

▲ 鐵門沒關,一旁廢棄建物屋頂都長樹了!

▲ 原有鐵門前空地本來有顆日治時期設置的三等三角點五七號,前幾年都好好的,可能因為高塔拆除工程而慘遭剷除。

▲ 中華電信雷達電訊站主建物,有中華電信的 LOGO。

▲ 一旁其他矮建物廢棄,整個區域是無人員看守的,基本上就像是廢墟。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507高種山~空拍大景﹝桃園龍潭﹞》

PANO_20210507_171117_MNYA
▲ 高種山~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最後感謝大家欣賞圖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