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佛陀世界、石門山、石門水庫~空拍記錄﹝桃園龍潭、新竹關西﹞

2021/05/09 932 0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桃園 , 新竹 ,

利用傍晚陽光斜射的最佳黃金時間,我們來到位於台灣桃園市龍潭區與新竹縣關西鎮交界處的老地方,也就是佛陀世界景觀點,在這邊能一眼看到石門水庫大壩周遭水域的水位,可說是難得的低水位,左右兩岸岩層與泥土裸露。透過空拍視角,除了環繞欣賞附近石門山、太平山、石牛山等山的山勢外,還拍攝到大竹坑的石門水庫水域在台灣百年大旱下甚至直接乾涸,成為一片綠沼澤地,當中還能見到蜿蜒的曲流。幾個月前首次拍空拍也是在這一帶,這次補充了不少石門山到佛陀世界自然禪修園區的畫面,敬請大家觀賞囉!


▲ 位置地圖。

▲ 右側是佛陀世界景觀點,正前方就是石門水庫大壩一帶的水域,畫面中央靠左的山頭是溪洲山。

▲ 石門山山頭。

▲ 由石門山拍向佛陀世界景觀點

佛陀世界景觀點空拍影像。

▲ 水庫建造前大漢溪的溪谷是靠近我們這邊的,右邊是佛陀世界自然禪修園區。

▲ 佛陀世界自然禪修園區及右後方石牛山。

▲ 大竹坑一帶,以及石牛山~油井窩山~彩和山連稜。

▲ 油井窩山~大竹坑山連稜,為鳳山溪及大漢溪兩溪流域的分水嶺。

▲ 大竹坑山。

佛陀世界產業道路傍晚空拍景色。

▲ 由佛陀世界景觀點上方拍向石門山。

▲ 由佛陀世界景觀點上方拍向太平山。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507佛陀世界、石門山、石門水庫~空拍大景﹝桃園龍潭、新竹關西﹞》

PANO_20210507_175753_MNYA
▲ 佛陀世界、石門山、石門水庫~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最後感謝大家欣賞圖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