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FamilyMart 全家:十品目田園沙拉、義美豆奶紅茶

2021/05/10 2,53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十品目田園沙拉:熱量 88 大卡、180 公克,售價新台幣 55 元。
🥤 義美豆奶紅茶:嚴選錫蘭紅茶;不含膽固醇及香料;豆奶X紅茶黃金比例。熱量 145 大卡、4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0 元(特價 25 元)。

宵夜吃全家!我買的便當吃過寫過先跳過。我弟買的是「🥗 十品目田園沙拉(55元)」,內含高麗菜、萵苣、豆薯、蘋果、胡蘿蔔、牛番茄、葡萄乾、紫高麗菜、小黃瓜,補充一日所需蔬果很不錯!飲料兩人都買「🥤 義美豆奶紅茶(原價30元/特價25元)」,特價兩瓶 45 元,就是豆奶(在豆漿的基礎下加以提煉出來的)與紅茶的組合,豆奶的味道會比較重,一點點的茶味,不同於鮮奶與紅茶組合的奶茶,很特別的味道唷!


▲ 攝影集。

▲「十品目田園沙拉」包裝。

▲「十品目田園沙拉」產品資訊。

▲ 十品目田園沙拉。

▲ 搭配沙拉的「凱薩醬」,原價 10 元,搭配沙拉則免費自取一包。

▲「凱薩醬」每一份量 40 克,熱量 96 大卡。

▲「義美豆奶紅茶」瓶身 LOGO 與產品名稱。

▲「義美豆奶紅茶」瓶身側面之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

▲「義美豆奶紅茶」瓶身上半部印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