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內壢美食】Chatime 日出茶太(內壢莊敬店):紫玫瑰荔枝凍飲、太極厚茶拿鐵

2021/05/10 97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Chatime 日出茶太(內壢莊敬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101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真的越來越有夏天的感覺,天氣愈來愈熱,吃完拉麵,回程順路買杯飲料再返家。店員告知加入會員可馬上折十元,我當然就來辦個免費會員折一下啦!還請我們喝一小杯的柚子茶,服務很不錯!會員未來可以累計點數。

「Chatime 日出茶太(內壢莊敬店)」位在莊敬路101號,靠近內壢後火車站 🚉。店家賣厚茶拿鐵、茶拿鐵、經典奶茶、新鮮特調、鮮活健康和日出茶廊系列飲品,飲料加料有 +5 元(黑珍珠/小珍珠/仙草凍)、 +10 元(蒟蒻晶球/椰果),為一家連鎖飲料店。主要為外帶,可調整冰度(正常冰/少冰/去冰)與糖度(正常糖/半糖/微糖/無糖)。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有發票 🧾,現點現做大約 2~5 分鐘完成。

我點「紫玫瑰荔枝凍飲(65元)」,半糖/少冰,珍珠是大顆的原味蒟蒻晶球,嚼勁佳。鹽玫瑰、荔枝風味糖漿搭配檸檬果汁,還加了一些優格濃縮汁,口感很特別,很好喝 😋,是店內銷售第二名的品項。Terry 點「太極厚茶拿鐵(70元)」,半糖/少冰,這款是紐西蘭特濃牛乳與熟成紅茶調配而成的,再來添加些嚼勁,也就是黑白珍珠(黑珍珠與原味蒟蒻晶球),好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隔壁就是「CoCo都可(內壢莊敬店)」。

▲ 店面遠照。

▲ 店面近照。

▲ 櫃台。


▲ 推薦品項。

▲ 掃描 QR Code 可以加入會員,可以飲品現折 10 元。

▲ 上方螢幕有銷售排行唷!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左側的價目表也可參考。

▲ 杯身標籤,左:紫玫瑰荔枝凍飲/右:太極厚茶拿鐵。

▲ 杯身印刷,左:紫玫瑰荔枝凍飲/右:太極厚茶拿鐵。

▲ 杯膜,左:紫玫瑰荔枝凍飲/右:太極厚茶拿鐵。

▲ 附紫色大吸管。

▲ 搖晃過後的太極厚茶拿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