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中原美食】Gapo tea 角鋪.茶(中壢中原店):可可歐蕾(L)、紅茶拿鐵(L)

2021/05/13 59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Gapo tea 角鋪.茶(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94號
📅 營業時間:10: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隨著疫情升溫,越來越少機會能跟同學約吃飯,因此美食系列文章可能會減少,現在特殊時期不太適合到店內內用了!以避免不必要的染疫風險。晚課下課後帶著同學來買杯飲料,順便觀察疫情嚴峻時中原夜市的情形。

「Gapo tea 角鋪.茶(中壢中原店)」位在日新路94號,即中原夜市中。店家賣網紅芝士鮮果、香濃芝士、原味清香醇茶、香醇鮮奶、滿杯水果茶、手作特調、角鋪嚴選現磨咖啡和黑糖養生系列,飲料加料有 +10 元(波霸、黑磚、椰果、芝士、小芋圓、黑糖波霸、統一布丁),為一家連鎖飲料店。主要為外帶,可調整冰量(正常/少冰/微冰/去冰)與甜度(少糖/半糖/微糖/一分糖),容量為 M/16oz、L/22oz。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有發票 🧾,現點現做大約 3~5 分鐘完成。

我點「可可歐蕾(L,60元)」,半糖/微冰,歐蕾跟拿鐵都是指牛奶,歐蕾是法語翻譯過來的,而拿鐵是義大利文翻譯過來,基本上飲料中牛奶占比超過五成者就能稱呼其為某某歐蕾/拿鐵,口感滑順,好喝 😋。白澄點「紅茶拿鐵(L,55元)」,微糖/去冰,他覺得好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中原夜市最主要的日新路上,夜晚前方擺滿攤子,建議從騎樓進去。

▲ 前方有雷射投影店家 LOGO 至地面上。

▲ 店面。

▲ 店前傍晚後都是攤位啦!記得從騎樓走進來唷!

▲ 似乎有富胖達(foodpanda)外送,可多利用唷!

▲ 徵才、活動等資訊。

▲ 看來五月份有不少新品要上市。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店內等待空間,入內要戴口罩。

▲ 杯身標籤,左:可可歐蕾(L)/右:紅茶拿鐵(L)。

▲ 杯身 LOGO,左:可可歐蕾(L)/右:紅茶拿鐵(L)。

▲ 杯膜,左:可可歐蕾(L)/右:紅茶拿鐵(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