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中原美食】國王起司馬鈴薯(中原總店):和風雞肉起司

2021/05/14 95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國王起司馬鈴薯(中原總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09號
📅 營業時間:15:00–00:2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同學買完飲料後想順便幫自己買個晚餐再返家,就陪他再稍微逛一下中原夜市,現在疫情嚴峻大家基本上都是買回去吃,不會邊走邊吃了!口罩也是戴好戴滿。這家攤位似乎在中原夜市擺攤好幾年了!以前均一價 60 元,但隨原物料上漲價格已經漲至 65 元,肉鬆可以免費添加。

「國王起司馬鈴薯(中原總店)」位在實踐路109號前方,中原夜市內的攤販。店家賣各種口味起司馬鈴薯,馬鈴薯是炸過的,切開後上頭添加各種配料,最後淋上滿滿的起司醬,整個外觀看起來是濃稠的黃色,很可口!無內用空間,主要為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點餐後約需等候 3 至 5 分鐘。

我打算回家直接吃家裡的晚餐就沒買了!白澄則是點「和風雞肉起司(65元)」,他告訴我馬鈴薯有炸過,外面起司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賣起司馬鈴薯不太常見,至少我就是第一次看到,挺新鮮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嚐試一下~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攤位在中原夜市實踐路上,還有富胖達(foodpanda)等餐準備外送呢!

▲ 看上頭有很多早期新聞報導,看來攤位已經在中原夜市擺攤很久了!

▲ 豬肉採用台灣生產的,素食也可吃。

▲ 外帶走啦!

▲ 透明塑膠盒包裝,有點燙要小心唷!

▲ 和風雞肉起司起司馬鈴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