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平鎮美食】五國真湯(平鎮上海店):招牌起司壽喜飯﹝外送﹞

2021/05/14 48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外送美食 , 桃園 ,

🍚 五國真湯(平鎮上海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223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 和 17:00–21:00(星期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疫情期間不鼓勵到店家內用,為減少群聚染疫之風險,改採外帶或外送會是不錯的方式!由於學校已經宣布至月底前改遠距授課,中原美食系列也得先告一段落了!未來美食文可能都會是外送的~比較可惜啦!

「五國真湯(平鎮上海店)」位在上海路223號。店家外送提供海陸麵、日式壽喜飯、懷石陶板燒和美味小點,為店內價格,豬肉產地為台灣,可選小辣、中辣、大辣,不加洋蔥可備註。外送製作速度很快,製作約 15~20 分鐘,夥伴送餐的時間就取決於店家與自家的距離啦!

我和我弟都點「招牌起司壽喜飯(160元)」,使用 foodpanda 外送系統,可選擇豬肉或雞肉,我和我弟都選後者,可加 +20 元起司加量,份量大,肉跟飯分開裝,可以吃很飽!😋 雞排外酥內嫩,上頭加上起司醬、起司粉、蜂蜜芥末~超棒的!跟快兩年前吃到的感覺差不多,詳細可參考下方實體店面的食記。

▶️ 實體店面用餐食記:20190907【平鎮美食】五國真湯(平鎮上海店):招牌起司雞排日式咖哩飯、黃金原味雞排壽喜飯、味噌湯、冬瓜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外送夥伴送來的整袋餐點。

▲ 壽喜飯裝圓形紙餐盒、主餐起司雞排放長方形紙餐盒。

▲ 起司雞排。

▲ 壽喜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