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埔心美食】翻白眼鬆餅Bar(楊梅埔心店):鹹味X行動式鬆餅(花生什麼士&甜甜的紅豬)、甜味X行動式鬆餅(牛奶糖)、套餐附白眼紅茶﹝外送﹞

2021/05/20 568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茶飲咖啡 , 外送美食 , 消逝美食 , 桃園

🥞 翻白眼鬆餅Bar(楊梅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295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9:00;假日 09:30 - 17: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有點懷念去年喝的白眼紅茶,想說疫情嚴峻的時刻來點個外送餐點解決午餐吧!就買跟之前不同的鬆餅吃吃看。現在富胖達(foodpanda)線上付款輸入「SAFE10」不限次數滿 100 元折 10 元!這次就有用到,可以節省外送服務費。

「翻白眼鬆餅Bar(楊梅埔心店)」位在永美路295號,距離埔心車站挺近的。店家外送提供甜味X行動式鬆餅、鹹味X行動式鬆餅和兩種飲品(白眼紅茶、白眼鮮奶茶),套餐為主餐+紅茶(白眼紅茶),外送跟店內品項完全相同,但外送價格每個品項皆貴 10 元,為一家連鎖鬆餅專賣店。外送製作速度很快,製作約 10~15 分鐘,夥伴送餐的時間就取決於店家與自家的距離啦!

我點「花生什麼士(套餐,90元)」,屬於鹹味X行動式鬆餅,詳細有「玉米、起司片、美生菜、雙料花生醬、沙拉醬、蕃茄醬」,套餐附「白眼紅茶」;我弟點「甜甜的紅豬(套餐,90元)」,屬於鹹味X行動式鬆餅,詳細有「蜜汁叉燒(國產豬)、玉米、美生菜、塔塔醬」,套餐附「白眼紅茶」;我弟另外還點了「牛奶糖(60元)」,屬於甜味X行動式鬆餅,為焦糖淋醬的甜鬆餅。鬆餅是整片折半夾餡料,餡料飽滿,份量剛剛好,很好吃 😋,飲料的部分,跟以前一樣茶香重、茶味重,口感超棒!👍 當初用這句話形容這家店:「被鬆餅耽誤的紅茶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外送提袋印有店家 LOGO,裏頭除了餐點還給了價目表。

▲ 包裝得很好,外送體驗佳。

▲ 價目表。

▲ 套餐附的白眼紅茶,這很好喝,茶香重超級推的~

▲ 另一邊印有店家 LOGO。

▲ 杯膜。

▲ 鬆餅包裝。

▲ 鹹味x行動式鬆餅(花生什麼士),詳細有玉米、起司片、美生菜、雙料花生醬、沙拉醬、蕃茄醬。

▲ 鹹味x行動式鬆餅(甜甜的紅豬),詳細有蜜汁叉燒(國產豬)、玉米、美生菜、塔塔醬。

▲ 甜味x行動式鬆餅(牛奶糖),為焦糖淋醬的甜鬆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