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疫情下的中原大學校園及周遭商圈夜市(傍晚拍攝)﹝桃園中壢﹞

2021/05/24 652 0 景點悠遊 , 校園悠遊 , 台灣 , 桃園

由於台灣本土感染增加的關係,5/14(週五)中原大學就發出公告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兩週(5/17 至 5/30),陸陸續續各種活動、畢業典禮等停辦,夜市也被政府要求停業,隨著全國升級三級警戒,外出者都要戴口罩。中原大學校園 5/20 也開始管制了!除了大門口與全人村兩個出入口外的其他出入口都被封鎖,上班日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半皆會有人員輪值進行量測體溫。中原大學體育園區則是 5/21 宣布室內室外場地禁止使用。中原商圈及夜市也因為這樣的現況變得冷清許多,很多店家也都沒有營業,傍晚時間路上基本上只有少許買晚餐的人,車潮跟過去相比也是少非常多,餐廳也沒辦法內用,店家只提供外帶及外送服務。

站長我是通勤上課的,今天(5/24)才得知學校確定要遠距到期末了!因此這段時間沒機會再到中原了!中原美食系列文章可以說是告一段落了!現在還在中原的學生基本上都是住宿生、外宿生,通勤的都回自己家了!沒想到 5/13(週四)那天是我近期最後一天到校。這次多虧住宿舍的同學 Doris 提供照片,才能寫這篇文章,以記錄疫情下的中原大學校園及周遭商圈夜市,拍攝時間約為傍晚六點左右。

📝 相關文章:20210513疫情下的中原夜市(傍晚拍攝)﹝桃園中壢﹞


▲ 大仁四街(大仁街→實踐路)。

▲ 實踐路(往中北路方向),左為日新路、右為大仁四街。中原夜市的中心。

▲ 實踐路(往環中東路方向)。

▲ 日新路(往中山東路方向),中原夜市主要擺攤區,左右兩側本來應該要有攤販的,現在都停業了!

▲ 日新路(往實踐路、大仁四街、中原大學校園方向),中原夜市主要擺攤區。

▲ 中原大學校門口前的中北路。

▲ 大仁街巷口(往中北路、校門口方向)。

▲ 大仁街(往教學大樓、女生宿舍、中原夜市方向)。

▲ 中原大學大門口,過管制時間可穿越校內(大門口←→全人村)。

▲ 內外分隔開來。

▲ 中原大學校園裡空蕩蕩。

▲ 除了大門口與全人村外的出入口都像這個樣子封起來了!

▲ 全人村前出入口。

▲ 中原大學體育園區內的設施基本上都拉上封鎖線。

▲ 操場。

▲ 中原大學體育園區通至熱誠、信實宿舍的通道也被封起來了!必須繞路。

▲ 體育園區跟全人村間的新中北路(往環中東路方向)。

▲ 新中北路車潮也變得相當少,周遭冷冷清清。

▲ 繼續往環中東路方向走。

▲ 網咖暫停營業。

▲ 學生少了~外帶量也減少~店家基本上靠外送苦撐,右側可見外送員等餐中。

▲ 剛剛裝潢過耶!可惜遇上疫情...

▲ 疫情下實在無奈,看看天空吧!還是這麼美。(往熱誠、信實宿舍方向拍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