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龍潭美食】清心福全(聖亭店):紅茶三兄弟(大)

2021/06/01 1,66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清心福全(聖亭店)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638-1號
📅 營業時間:09:3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桃73線埔心到龍潭這段路一直以來就只有兩端點周遭,也就是埔心市區與龍潭市區才有飲料店,路途完全沒有飲料店,現在終於在徐家池塘旁湧光路口附近開設了全新的清心福全門市,除了服務周遭住戶外,也能為往返兩地的人提供新的買飲料選擇。

「清心福全(聖亭店)」位在聖亭路八德段638-1號。店家有提供冬季熱飲、季節鮮果、冬瓜、特調、冰淇淋、優多、果醋、奶茶、鮮奶/拿鐵及茗品等系列飲料,可以自訂糖量(少糖-8分、半糖-5分、微糖-2分、無糖-0分)與冰熱(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常溫、溫飲、熱飲),選擇很多,價位中等,先付款 💸,有發票 🧾,結帳後等待飲料現做,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

我和我弟都點「紅茶三兄弟(大,65元)」,少冰/微糖。原來是波霸珍珠+香草冰淇淋+布丁,但當天珍珠還沒好,就先改成椰果,料真的多,當天天氣很熱,這個真的消暑又解渴!好喝 😋!這是國內店家全面實名制後第一次外帶飲料,現在掃 QR 碼後傳送簡訊就能完成實名制,很方便!👍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桃73線(聖亭路八德段)往埔心方向拍攝,店家位於湧光路路口前方右側。

▲ 店面廣角照。

▲ 店面照。

▲ 店內右側為等待區。

▲ 店內右側的品項推薦(👉 高畫質點我)

▲ 櫃台,實名制 QR 碼在上頭右側。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杯身標籤,都是「紅茶三兄弟(大)」。

▲ 杯身印刷,都是「紅茶三兄弟(大)」。

▲ 杯膜,都是「紅茶三兄弟(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