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FamilyMart 全家:日式蕎麥風味沾麵、大滿足麻醬涼麵、焼く慢燒牛奶(可可乳飲品)

2021/06/02 3,55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日式蕎麥風味沾麵:蕎麥麵黑點為蕎麥顆粒請安心食用。熱量 346 大卡、244 公克,售價新台幣 59 元。
🍜 大滿足麻醬涼麵:方形微捲中華涼麵讓口感更Q彈,醬包選用丸莊醬油,麻醬香濃醬汁回甘,再加上蒜泥,多層次風味令人欲罷不能。熱量 777 大卡、411 公克,售價新台幣 59 元。
🥛 焼く慢燒牛奶(可可乳飲品):熱量 246 大卡、3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0 元。

疫情嚴峻期間,出門次數大幅降低,現在最好避開人潮尖峰時間出門,買個宵夜吃外頭空蕩蕩很安全,回家記得洗手消毒,還有實名制 QR 碼真的方便!傳送個免費簡訊就搞定了!免接觸那隻有毒的筆!我買「🍜 大滿足麻醬涼麵(59元)」,小黃瓜與紅蘿蔔絲,搭配醬汁包、麻醬包一同享用,雖然漲了十元,但份量比過去大一些,吃得更飽更滿足;我弟買「🍜 日式蕎麥風味沾麵(59元)」,內附有圓形塑膠碗,可以將醬汁包倒入,用沾醬的方式吃,涼涼的不錯吃!飲料的部分都買「🥛 焼く慢燒牛奶(可可乳飲品,30元)」,可可調味乳,日式風格之包裝,喝起來口感就是甜甜的巧克力牛乳,不錯喝!


▲ 攝影集。

▲「日式蕎麥風味沾麵」包裝。

▲「日式蕎麥風味沾麵」產品資訊。

▲ 一角附有塑膠小碗跟醬汁包等。

▲ 取出後倒入醬汁包。

▲ 另有芥末醬,如果怕辣可以不加,這樣就可以沾麵吃了!

▲ 麵量適中。

▲「大滿足麻醬涼麵」包裝。

▲「大滿足麻醬涼麵」產品資訊。

▲ 附原味麻醬包及原味醬汁包。

▲ 左:原味醬汁包/右:原味麻醬包。

▲ 加醬後的「大滿足麻醬涼麵」。

▲「焼く慢燒牛奶(可可乳飲品)」瓶身印刷及產品資訊。

▲「焼く慢燒牛奶(可可乳飲品)」瓶蓋,蓋下有封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