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東眼山林道口、桃119線起點、新北桃園市界~空拍記錄﹝新北三峽、桃園復興﹞

2021/06/15 620 3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新北 , 桃園 , ,

這次空拍的地點位於台灣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與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交界處志繼山西稜。在稜線上東眼產業道路東眼山林道桃119線相接,分別通往三峽插角、東眼山、角板山一帶。這裡是前往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必經之地,但現在疫情期間園區暫停營業,平日這邊的車流量真的極少。由於稜線頂上沒有樹林,視野相當開闊,使用空拍機能拍到更廣的視野,就帶大家欣賞美景吧!


▲ 位置地圖。

▲ 我們由東眼產業道路上至稜線頂,右側原本為東眼山原住民市集打卡站,現在疫情期間改為體溫量測站,但平日無人,假日才會管制。

▲ 復興區公所的公告,基本上就是告訴遊客這段時間暫緩進入各景點,像是東眼山就是暫停營業的。

東眼山林道口,通往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一旁就有休園公告。(目前暫停開放至 6/28)

▲ 用空拍機拍攝桃119線

桃119線順著稜線南側下山,通往台7線北橫公路,可到角板山一帶。

▲ 飛高後能拍到桃園一帶的市景,不過距離有些遠,偏右一些就是林口臺地了!

▲ 台北盆地被前方鹿窟尖、白雞山、雞罩山給遮擋。

▲ 熊空、滿月圓一帶的山區。

▲ 下方左為東眼產業道路、右為東眼山林道

▲ 角度再往下,可以拍到最左側更下方的東眼產業道路

▲ 垂直俯瞰東眼產業道路(左小路)、東眼山林道(往上之大路)與桃119線(往下之大路)相接點。

東眼山林道一路往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前進,左側山峰為志繼山、右上方雲層中的山峰為東眼山。

▲ 金平山。

▲ 稜線南側霞雲溪流域,山谷中有桃112線作為聯絡道路。

▲ 靜態影像(照片)就分享到這,接著來看兩分鐘的動態影像(影片):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611東眼山林道口、桃119線起點、新北桃園市界~空拍大景﹝新北三峽、桃園復興﹞》

PANO_20210611_131231_MNYA
▲ 東眼山林道口、桃119線起點、新北桃園市界~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最後感謝大家欣賞圖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