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二重溪、大金山、陽光山林~空拍記錄﹝桃園楊梅﹞

2021/07/10 1,372 3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桃園 , , ,

「社子溪」的源頭是「頭前溪」,位在台灣桃園市楊梅區矮坪子一帶,而這條「頭前溪」有一條支流,就名為「二重溪」,這樣就好記許多了吧?「二重溪」在南北走向的谷地,北側出去剛好就是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的所在位置,愛買楊梅店就蓋在那兒唷!兩側為丘陵地,西邊有大台北社區、東邊有陽光山林社區(大金山),當中還有二重溪道路做為主要聯絡道路,但由於路底陽光山林社區是封閉式的,四周聯外道路不是設置管制站(警衛室)就是用鐵門封著,管制非常嚴格,需要是社區居民或是有認識社區居民者才可進入,所以不通,車流量極少是當地居民散步的好去處。而這次在周遭空拍,順便將大金山山頂與陽光山林社區的大景獻給各位。


▲ 位置地圖。

二重溪道路路底,影樣中除了有裕成路3巷巷底(右下),還有完整的三民路二段86巷(左轉上至山頂之水泥路)。

▲ 陽光山林社區,四周都是圍欄,封閉式社區。

▲ 住宅都是獨棟的為主,在矮丘陵地上的平台。

▲ 下方是二重溪道路往楊梅市區方向,遠遠可見國道一號高速公路。

▲ 二重溪左岸(西側)丘陵上頭是大台北社區。

▲ 丘陵地一直往湖口方向延伸過去。

▲ 有看到一塊塊綠地嗎?那是揚昇高爾夫球場。

▲ 高度升高,拍攝完整二重溪溪谷。

▲ 底下是陽光山林社區,大金山下(遠方)是埔心市區。

▲ 大金山山頂,很可惜外人不能進入,不然社區道路平常應該會是不錯的散步地點。

▲ 一路到上方都是陽光山林社區的範圍。靜態影像(照片)就分享到這,接著來看一分鐘的動態影像(影片):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708二重溪、大金山、陽光山林~空拍大景﹝桃園楊梅﹞》

PANO_20210708_160310_MNYA
▲ 二重溪、大金山、陽光山林~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