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埔心美食】楊梅快樂烤:鹹酥雞、薯條

2021/07/12 1,42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燒烤 , 桃園

🍢 楊梅快樂烤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69之1號
📅 營業時間:16:30–02: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一陣子都是到楊梅市區的「珍品炸烤店」買宵夜,但從埔心過去稍嫌遠,想在埔心一帶找尋同樣也是開到凌晨兩點的宵夜店,在 Google 地圖找一下後發現了這間店,評分挺高的(4.6)決定來嘗試一下。到店時看到不少年輕人在買宵夜,看來挺熱門的,生意不錯!

「楊梅快樂烤」位在梅獅路二段69之1號,面對全家右手邊第二間,2019/11/26 開幕。店家提供宵夜、串烤、串燒等美食,選擇多,為一家無煙串烤專賣店。有菜單及價目表可參考,所有品項價格標示皆很清楚,價位中等。無內用,外帶和外送為主,先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會給號碼牌(號碼與順序無關),我們現場點餐的等候時間約為 12 分鐘。

我們點了一份「鹹酥雞(50元)」及兩份「薯條(50元)。鹹酥雞相當酥脆,非無骨,有給不少的九層塔喔!薯條比起別家更酥脆,口感偏硬,一包量很大可以兩人分著吃!也比一般的細薯稍粗些,好吃 😋。外帶自取有塑膠袋方便客人拿。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梅獅路二段是楊梅住宅區、工業區間的重要聯絡道路,因此很多店都選址在這裡。

▲ 店面。

▲ 側招牌。

▲ 無內用,一旁有等候區。

▲ 自選食材或直接告知點餐。

▲ 有提供加鹽沙士、冬瓜茶和啤酒。

▲ 上方有部分品項之價目。

▲ 側邊也有部分品項之價目。

▲ 號碼牌。

▲ 外帶塑膠袋。

▲ 鹹酥雞。

▲ 倒入盤子的「鹹酥雞」。

▲ 薯條。

▲ 吃到一半決定撕開再拍「薯條」,份量真的大,一包可以給兩人吃。

▲ 店家 DM(一)。(👉 高畫質點我)

▲ 店家 DM(二),這裡有所有品項及其價格。(👉 高畫質點我)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