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楊梅美食】五國真湯(楊梅店):招牌起司日式豬排壽喜飯、招牌起司日式雞排壽喜飯

2021/07/28 1,68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 五國真湯(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山西街27號
📅 營業時間:11:0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很久沒吃日式料理,懷念五國真湯的壽喜飯,特別是那個招牌起司,超好吃!

「五國真湯(楊梅店)」位在梅山西街27號,為連鎖店。店家提供陶板燒、海陸麵、日式壽喜飯、單點小品和飲品/湯品。外帶自取可用電話(03-4883826)提前預訂,中午尖峰時間約需等候半小時,如果不方便外帶也可使用外送服務唷!疫情尚未趨緩店家暫未開放內用。

我點「招牌起司日式豬排壽喜飯(160元)」;我弟點「招牌起司日式雞排壽喜飯(150元)」。這次事前打電話告知外帶餐點,留個手機號碼與姓氏即可,時間到了到店自取即可!份量很大,肉跟飯分開裝,吃超飽!😋 雞排外酥內嫩,上頭加上大量的起司醬、起司粉、蜂蜜芥末~非常可口!跟前幾次吃的感受差不多,另外一份餐點附一瓶小冬瓜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梅山西街,是楊梅市區內相對較小條的路,由武營街轉入後,店家位於左側。

▲ 店面。

▲ 店門口有價目表跟 QR 碼可以做實名掃描。

▲ 暫時不開放內用之公告。

▲ 價目表、菜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內,取餐區。結帳後就可以整袋提回家了~

▲ 我們的餐點回到家啦!

▲ 飯肉分開裝~還有冬瓜茶。

▲ 冬瓜茶X2。

▲ 開盒~招牌起司日式豬排壽喜飯、招牌起司日式雞排壽喜飯。

▲ 左為招牌起司日式雞排,右為招牌起司日式豬排。

▲ 日式壽喜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