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好望角)~空拍記錄﹝苗栗後龍﹞

2021/08/03 1,224 0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苗栗

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好望角)位於台灣苗栗縣後龍鎮中和里,地理上在海邊丘陵高點,展望極好!可以看到後龍溪出海口及後龍市區,台灣海峽上的離岸風電機陣列也清楚可見!近年停車場持續擴建,現在包含兩大停車場,可免費停車!步道也很完善,老少咸宜的免費景點,丘陵上頭還有風力發電機,北端為舊砲台遺址,休閒賞景散步的好去處。

小時候這個點不算熱門,近幾年越來越熱鬧了!停車場擴建後遊客也更多了!趁著日落前最後的幾個小時來這邊拍個空拍,比較可惜遇上中等的風速,導致運鏡不順暢,畫面也一直有強風警告,因此沒多久就將高空拍攝計畫取消了!但仍有拍到一點照片與影片可以分享給大家。


▲ 位置地圖。

▲ 好望角的兩大停車場,還有上頭的風力發電機。

▲ 這個是第一停車場。

▲ 我們停在第二停車場。

▲ 北端為好望角舊砲台。

▲ 西北方的耕地與灣瓦保育區。

▲ 西邊的太陽照耀著台灣海峽。

▲ 西南方丘陵地。

▲ 南方丘陵上頭為半天寮聚落,有苗33線行經,作為此處主要聯外道路。靜態影像(照片)就分享到這裡,接下來是動態影像(影片):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731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好望角)~空拍大景﹝苗栗後龍﹞》

PANO_20210731_170535_MNYA
▲ 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好望角)~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