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埔心美食】清原芋圓(楊梅中興店):招牌3號、芋見珍珠_熟成奶綠、熟成鮮奶珍珠紅茶

2021/08/23 1,94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清原芋圓(楊梅中興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33號
📅 營業時間:10:30-2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清原芋圓是一家主打九份芋圓、芋頭鮮奶露的店,販售品項很多,甜湯到飲料都有。這家連鎖店終於開到楊梅埔心了~而且選址就選在埔心市區裡,真的造福埔心居民啦!距離埔心火車站相當近,走路一分鐘可到的距離。

「清原芋圓(楊梅中興店)」位在中興路33號,埔心市區內,今年五月新開幕 ✨。店家有提供蔗糖、仙草招牌、芋頭冰品、炭燒綠豆、台灣特色、清原人氣、台農十七號、芋頭、小芋圓、黑糖、原味茗茶、鮮果、冰沙、奶香、養生黑木耳、鮮奶、清原特色、冬季熱飲和暖湯等系列甜品及飲料,可以自訂糖度(無糖-0%、微糖-30%、半糖-50%、少糖-70%、全糖-100%)與冰量(完全去冰、去冰、微冰、正常冰),還能加料,選擇很多,價位中等,先付款 💸,有發票及收據 🧾,結帳後等待飲料現做,製作速度非常快,我只等不到一分鐘就出餐了!有內用空間,但現在暫停開放,現場僅供外帶。

我點「芋見珍珠_熟成奶綠(60元)」,半糖/去冰;我弟點「招牌3號(芋圓+珍珠+紅豆+芋頭,65元)」;幫家中長輩點「熟成鮮奶珍珠紅茶(60元)」,半糖/去冰。就以我點的來說,招牌小芋圓跟小地瓜圓很好吃,跟珍珠都很Q且嚼勁都很棒,奶香足,茶味偏淡,簡單描述就是奶味>茶香,很大杯,整體上來說不錯喝 😋!另外甜湯系列是碗裝的,像是我弟這次點的就是,有附奶精球/奶油球可以自行添加提味。服務態度良好,會耐心跟客人確認餐點及價錢,出餐速度是我遇過最快的,值得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因為距離埔心車站真的很近,甚至能跟店面同框。

▲ 店面左側立牌上有前六大熱門品項。

▲ 店面右側立牌上有店家推薦品項。

▲ 櫃台旁立牌是全部品項之價目與細節。

▲ 價目表及推薦品項。(👉 高畫質點我)

▲ 飲料附吸管、甜湯附奶精球與湯匙,右邊是收據。

▲ 杯身標籤,左:熟成鮮奶珍珠紅茶/右:芋見珍珠_熟成奶綠。

▲ 杯身 LOGO,左:熟成鮮奶珍珠紅茶/右:芋見珍珠_熟成奶綠。

▲ 杯膜,左:熟成鮮奶珍珠紅茶/右:芋見珍珠_熟成奶綠。

▲ 招牌3號的碗裝外觀(一)。

▲ 招牌3號的碗裝外觀(二)。

▲ 上方有加蓋。

▲ 打開後即可享用,招牌3號甜湯是冰的,有芋圓+珍珠+紅豆+芋頭共四種配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