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空拍記錄﹝宜蘭大同﹞

2021/08/30 1,005 1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宜蘭 ,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常簡稱為明池,位於台灣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台7線(北橫公路)作為主要聯外道路。明池是天然湖泊,遊樂區以該湖泊命名,原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森林保育處管理,現委外由力麗集團旗下所成立的力麗明池公司負責營運,海拔約在 1150 至 1700 公尺間,設有停車場、公廁、戶外劇場、苗圃及森林步道等設施,有豐富的森林景觀,並有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動物棲息,是北橫的重要景點之一。

這次「2021暑假北中橫宜花三日行」DAY1 我們要從西側大溪端開始走,一直到東側大同端結束,由西至東跨越雪山山脈,早晨順路在明池拍攝空拍,用不同的視角欣賞這個北橫知名景點吧!


▲ 位置地圖。

▲ 明池山莊停車場出入口。

▲ 明池山莊停車場。

▲ 明池山莊。接著改由空拍機拍攝大景:

▲ 由明池山莊停車場上方拍攝明池。

▲ 明池山莊停車場上方拍攝明池山莊。

▲ 垂直俯瞰明池山莊停車場(一),出入口在影像下方。

▲ 垂直俯瞰明池山莊停車場(二),出入口在影像左方。

台7線(北橫公路)往大溪方向。

▲ 三光溪支流溪谷與台7線(北橫公路)

▲ 這一段北橫坡度相當平緩、森林幽靜、河水清澈,是北橫最舒適的一段路。

▲ 回頭拍攝明池山莊停車場。

▲ 近垂直俯瞰明池,天然湖泊旁有步道、戶外劇場等設施,中間還有幾個小島。

▲ 由明池上方拍攝北方的明池山莊。

▲ 明池上方往西拍攝。

▲ 明池上方往東拍攝,下方是台7線(北橫公路)往宜蘭方向。

▲ 明池山莊東北邊(紅色屋頂建築物右上方)是明池神木的所在位置。靜態影像(照片)就分享到這裡,接下來是動態影像(影片):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825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空拍大景﹝宜蘭大同﹞》

PANO_20210825_090327_MNYA
▲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