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關原加油】台灣中油關原站(直營):台灣海拔最高的加油站﹝花蓮秀林﹞

2021/09/07 1,675 2 加油站悠遊 , 台灣 , 花蓮 ,

台灣中油關原站(直營)
🗺 位置: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關原15號
📅 營業時間:09:00-18:00
☎️ 服務電話:04-25991176
⭕️ 油品提供:九五無鉛、九二無鉛、超級柴油

「台灣中油關原站(直營)」位於秀林鄉富世村關原15號,剛好是台8線(中橫公路)115K 處,海拔 2374 公尺,是台灣海拔最高的加油站,不管上山(往大禹嶺、梨山、合歡山)還是下山(往太魯閣、新城)都建議大家在此加滿油,此站距離「台灣中油梨山站(直營)」約 38 公里、「台灣中油太魯閣站(直營)」約 70 公里。本站沒有提供自助加油。人工加油可使用中油會員卡、悠遊卡、一卡通、行動支付、(電子/第三方)支付,有提供加水、加氣服務,另有廁所可供使用,須走下階梯到下面的停車場旁。一旁停車場很寬敞,是長途旅遊中途休息的好地方。


▲ 位置地圖。

▲ 由台8線順樁(下山往太魯閣)方向拍攝加油站出口。

▲ 出口旁是卸油區,站內有溫度顯示器,當下是攝氏 20 度。

▲ 加油站站體側面。

▲ 停車場在入口旁,這邊還有立海拔標示牌面,中間有個牌樓,上方有中油 LOGO。

▲ 由台8線逆樁(上山往大禹嶺)方向拍攝加油站入口。

▲ 回拍左側可見台8線115K里程牌,牌樓另一邊有「歡迎光臨關原站」之字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