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花蓮美食】豚將拉麵(花蓮中山店):夜虎拉麵、北海道味噌拉麵

2021/09/10 1,214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花蓮 ,

🍜 豚將拉麵(花蓮中山店)
🗺 位置: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56號
📅 營業時間:11:3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藉著台8線(中橫公路)一個下午由梨山往東抵達花蓮,因為中途遇上管制耽擱了一些時間,不過還是在入夜前下山啦!奔波一整天,精疲力盡,在花蓮市區吃平價拉麵可說是最佳的選擇了!

「豚將拉麵(花蓮中山店)」位在中山路456號,在花蓮市區內。店家有賣各式豚骨拉麵、味噌拉麵、地獄拉麵、唐揚炸物、配料與飲料等,選擇多,平日可以加麵吃到飽,為一家連鎖拉麵店。有內用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現點現做,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餐具自取 🥢。內部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2021暑假北中橫宜花三日行」DAY2 晚餐。我點「夜虎拉麵(129元)」,是口味較為清淡的豚骨拉麵,配料上蔥花會比較多,如果介意的人建議換別的口味,個人覺得好吃!😋,留湯底再加麵一次,吃超飽的!我弟點了「北海道味噌拉麵(120元),份量大,CP 值高。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門口可停車。

▲ 側招牌,一旁道路(中正路)直通花蓮市中心。

▲ 店門。

▲ 疫情期間記得掃 QR Code 實聯制,店家有提供酒精可消毒。

▲ 內用餐桌,有隔板。

▲ 走道。

▲ 中間是工作區,稍後加麵也是直接告知中間的店員。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開水自取。

▲ 夜虎拉麵。

▲ 北海道味噌拉麵。

▲ 加麵。

▲ 倒入湯中,感覺吃了兩大碗拉麵,超划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