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花蓮住宿】布洛灣大飯店(Bulowan Hotel):雙人房(無窗)

2021/09/10 451 0 旅館悠遊 , 台灣 , 花蓮

「2021暑假北中橫宜花三日行」DAY2 跑了一整天山路,還爬了中級山,一整天下來體力差不多耗盡了!依照行程計畫這天夜晚要在花蓮夜宿,隔天在一路北返回程,而事前我就已經找好三至四家旅館要來直接詢問,依照當時安排的順序問,而這家是我預計第一家詢問的,當初腦中就有想只要價格能壓在千元以內就可以直接入住了!果然如網上的資訊,價格沒有超出千元,感覺當下住挺滿的,我們一晚花費新台幣 990 元,稍微比預期價格高些,另外雙人房似乎有分有窗跟無窗,而有窗的會直接突破千元。

「布洛灣大飯店(Bulowan Hotel)」位於花蓮縣花蓮市中福路189號,位處花蓮市中心一帶,周遭相當便利,各種店家都有,找吃的也很容易。飯店本身是由舊大樓改建而成,有專屬停車場,開車應該會挺便利的,機車可以停大門前方,有行李寄存服務。客房皆有免費 Wi-Fi,24 小時櫃台服務不怕找不到人,裝潢很現代化、整體感受乾淨舒適,該有的都有,櫃台旁還有自助區可以免費取用點心及飲料。房內有冰箱,可以冰飲料跟食物!拖鞋是一次性的,吹風機固定式,桌上有兩瓶開水、茶包、熱水壺等,基本的冷氣、電視都沒缺。浴室有乾溼分離,有附一次性的香皂、洗髮精、牙刷牙膏組、梳子、刮鬍刀等。房卡感應式的,靠近感應區就能進入房間囉!


▲ 位置地圖。

▲ 隔天退房後拍攝飯店整體外觀。(8/27 拍攝)

▲ 沒開廣角只能拍到這樣。(8/27 拍攝)

▲ 入住時已經天黑。

▲ 停車場似乎已經滿了!開車的話事前可能要先訂好房跟車位。

▲ 夜晚拍攝飯店大樓外觀。

▲ 出入口。

▲ 由櫃台前往外拍攝。

▲ 自住區,可以免費取用點心及飲料。

▲ 行李區。

▲ 走道通往電梯跟樓梯。

▲ 櫃台,晚上有兩位服務人員。

▲ 入住時要簽名的注意事項。

▲ 電梯跟廁所。

▲ 二樓走道。

▲ 二樓電梯口。

▲ 樓梯間。

▲ 二樓走道。

▲ 二樓走道。

▲ 二樓走道。

▲ 二樓走道。

▲ 房門。

▲ 房卡感應區。

▲ 房內的雙人床。

▲ 梳妝台。

▲ 梳妝台跟電視,房內空間稍擠,物件配置不是說很好,例如說有人在梳妝台可能會遮擋到電視。

▲ 冰箱。

▲ 冰箱內部。

▲ 浴室。

▲ 洗手台。

▲ 乾溼分離,洗澡在澡盆上。

▲ 毛巾。

▲ 梳妝台上的茶包及茶杯。

▲ 衛生紙、梳子、棉花棒。

▲ 衣掛架。

▲ 插座、冷氣控制、電話。

▲ 禁菸公告。

▲ 拖鞋。

▲ 房卡保護套外觀。

▲ 房卡外觀。

▲ 取電感應區入住前就已經有插卡。

▲ 逃生路線跟住宿須知貼在房門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