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東澳景緻點~空拍記錄﹝宜蘭蘇澳﹞

2021/09/13 1,288 0 景點悠遊 , 公路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省道 , 宜蘭 , ,

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過東澳市區後往蘇澳方向至 13K 里程牌右入停駐空間,這邊有少許的樹蔭可以躲避正中午的陽光,雖然地面景色被遮擋,但空拍機起飛後就能拍攝到東澳灣的大景啦!我就稱這裡為東澳景緻點了!藉著「2021暑假北中橫宜花三日行」DAY3 回程北返順道停留此處拍攝取景。其實在公路上就有不少的點是能看到整個東澳灣的,大家行經此處可以放慢車速欣賞美景喔!


▲ 位置地圖。

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13K 停駐空間內往蘇澳方向(逆樁、北上)拍去。

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13K 停駐空間內往東澳方向(順樁、南下)拍去。

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離開東澳市區後往蘇澳的路上,右側有機會拍到東澳灣的美景,別錯過看烏石鼻的好機會喔!

▲ 空拍機拍攝的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往蘇澳方向。

▲ 空拍機拍攝的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往東澳方向。

▲ 空拍機拍攝的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13K 停駐空間。

▲ 空拍機飛出去一點就能捕捉到東澳灣的極致美景,海水跟天空一樣的藍,實在美的無話可說。

▲ 東澳灣南側著名的烏石鼻。

▲ 上頭為東澳嶺,目前為軍事基地無法上去,眼前的橋樑是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的大坑橋。

▲ 空拍機拍攝在東澳嶺東南側的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靜態影像(照片)就分享到這裡,接下來是動態影像(影片):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827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東澳景緻點~空拍大景﹝宜蘭蘇澳﹞》

PANO_20210827_130218_MNYA
▲ 台9丁線(原蘇花公路)東澳景緻點~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