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楊梅美食】您祖媽古早味:魯肉飯(大)

2021/09/23 2,215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您祖媽古早味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48號
📅 營業時間:10: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近期站長在楊梅一帶的公司實習,可能常有機會吃到楊梅市區的店家,有拍照且有空就會簡單寫出來啦!梅高路這條路名稱由來,大概就是這條路是通往位於後站梅岡山上楊梅高中的重要通道,早期後車站沒開通時,這可是唯一的路徑!根據資料,這家店是在 2015 年開始營業的,店內的阿姨們相當有人情味,看到人來馬上就會過來問要吃什麼,基本上就是一家傳統的小吃店,最近有調整價格,舉例來說,魯肉飯(小)從 35 元調漲至 40 元。

「您祖媽古早味」位在梅高路32號,即楊梅車站後站一帶。店家提供腿庫飯、豬腳飯、排骨飯、魯肉飯、炒米粉、炒麵、切仔麵、肉絲麵、肉絲粄條、肉絲米粉、大腸豬血湯、豬雜湯、豬血湯和貢丸湯等,選擇多樣,為一家小吃店。無點餐單,有價目表可參考,價位便宜,直接口頭點餐。外帶取餐付款 💸,無收據及發票 🧾,有內用空間。

我外帶「魯肉飯(大,50元)」,價目表標示的魯肉飯(40元)是小碗的喔!升級大碗加 10 元,可加 10 元多一片荷包蛋,這部分我沒加,餐盒打開可以看到一塊三角油豆腐與一些鹹酸菜,滷肉與滷汁很香,量很足,搭配白飯很入味,不錯吃 😋,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前方即梅高路。

▲ 店前的小攤車。

▲ 工作區,下午快兩點店內沒客人,阿姨很快就將餐點裝好了!

▲ 店內有內用空間喔!

▲ 價目表參考。

▲ 外帶餐點的紙餐盒。

▲ 魯肉飯(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