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楊梅美食】樓大爺鴨香飯:糖燻鴨肉魯肉飯

2021/09/30 2,35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樓大爺鴨香飯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52-7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開始工作第三週,因為是做電腦相關的工作,避免過度使用手,我減少了發文數,包含美食文,隨緣隨寫的模式慢慢來吧!

「樓大爺鴨香飯」位在梅高路52-7號,即楊梅車站後站一帶。店家提供鴨腿飯、鴨肉魯肉飯、鴨肉醬香飯、油麵、米粉、白飯、燴飯、飲料、配菜、滷味、黑白切、湯品和鴨肉分享盤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可參考,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收據及發票 🧾,有內用空間,內用可免費享用豆花,因此尖峰時間容易客滿,生意很好。機車門口停臨時停車,對面公園旁常有路旁空間可停車喔!

我外帶「糖燻鴨肉魯肉飯(90元)」,店家似乎會盡量優先幫外帶者出餐喔!等待時間不算太久。糖燻鴨肉是無骨的,白飯搭配魯肉及醬汁,還有荷包蛋、杏鮑菇、九層塔等配料,份量很大,不錯吃 😋,可吃很飽喔!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對面拍攝店面。

▲ 店面。

▲ 掃實聯制 QR Code 及桌面上的公告。

▲ 店門旁的店家 LOGO。

▲ 櫃檯就在入店後右手邊,先付款、只收現金。

▲ 菜單在這邊可自取,內用、外帶都同一張。

▲ 有賣飲料,一瓶45元。

▲ 內用環境。

▲ 內用餐具取用在這。

▲ 外帶餐具在這邊自取。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外帶。

▲ 紙餐盒包裝。

▲ 糖燻鴨肉魯肉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