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紫微南路(大寮產業道路,路口牌樓~紫微天后宮,附路線圖、航跡圖、GPX)﹝新北三峽﹞

2021/10/01 541 0 公路悠遊 , 台灣 , 其他 , 新北 ,

紫微南路(大寮產業道路)是通往紫微天后宮的主要道路,我們由北108線(紫微路)左入開始記錄,路口有紫微天后宮的牌樓,沿途會經過大寮福安宮,約兩公里路程可抵達紫微天后宮,道路還可以繼續通至紫微森林。天后宮前有很大的停車場,附近有環山步道等,適合全家大小來此健行、運動。另外此處也是登六寮崙山、雞罩山、白雞山的登山口喔!紫微天后宮是在西元 1983 年(民國 72 年)成立,為道教廟宇,主祀神祇是天上聖母。


▲ 紫微南路(大寮產業道路,路口牌樓~紫微天后宮)路線圖。

▲ 紫微南路(大寮產業道路,路口牌樓~紫微天后宮)航跡圖(GPX 下載)。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10918紫微南路(大寮產業道路,路口牌樓~紫微天后宮)行車錄影(2倍速)﹝新北三峽﹞》

北108線(紫微路)左入紫微南路(大寮產業道路)。

▲ 路口牌樓。


▲ 右側有往紫微聖母環山步道之牌面。

▲ 左為大寮福安宮。

▲ 停車摸個紫微鑛務課基石,順便拍這條雙線道柏油路。

▲ 摸完基石後續往紫微天后宮方向前進。

▲ 離開紫微南路(大寮產業道路)上至紫微天后宮前方大停車場。

▲ 紫微天后宮。

▲ 由停車場拍向紫微天后宮。

▲ 一旁有間將軍府。

▲ 停車場邊有桌椅跟大象溜滑梯。

[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