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埔里美食】成功牛排(埔里店):嫩煎沙朗牛排(綜合)、美味香煎豬排(綜合)

2021/10/04 1,03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南投 ,

🥩 成功牛排(埔里店)
🗺 位置: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886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天在埔里的行程結束,傍晚來到上週發現的牛排館用餐,店家外觀很醒目,開設位置也是挺容易經過的地方,而且又是連鎖店過去吃過其他分店,即便看到 Google 地圖上的負面評論,還是決定親自來嘗試看看,應該不太可能踩到雷。運氣不錯~這次用餐體驗很好,食材到服務等都跟其他分店水準一樣好。

「成功牛排(埔里店)」位在南安路886號。店家賣牛排、豬排、雞腿排等,選擇多,為一家連鎖牛排館。有點餐單,先付款 💸,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乾淨舒適,空間明亮,玉米濃湯、飲料、冰沙、爆米花、冰淇淋免費自取,餐具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店內有廁所可使用。

我點「嫩煎沙朗牛排(綜合,160元)」,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嫩煎沙朗牛排(綜合,160元)」「美味香煎豬排(綜合,160元)」。牛排還算好切,麵量普通,店內自助吧很多湯品、飲品跟點心等,一起吃絕對能吃飽,CP 值不差,店周遭停車方便。餐點整體上很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位於南安路路口的牛排館,招牌很醒目。

▲ 一旁接出去就是台14線/台21線埔里共線段,是進出埔里市區相當重要的道路之一。

▲ 主要的店門在南安路這一側。

▲ 櫃台。

▲ 右側內用區。

▲ 左側內用區,自助吧也在這一邊。

▲ 我們在右側內用區用餐。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杜老爺冰淇淋在疫情期間不提供。

▲ 其他的自助吧都正常提供,入店時店員有提供塑膠手套用在這邊,也是疫情期間的政策之一。

▲ 爆米花。

▲ 冰沙跟飲料機。

▲ 烤吐司暫時沒有提供,一旁有台草莓口味的霜淇淋機,很推薦喔!

▲ 爆米花、可樂、玉米濃湯、芒果冰沙。

▲ 草莓霜淇淋。

▲ 嫩煎沙朗牛排(綜合)。

▲ 美味香煎豬排(綜合)。

▲ 整桌的餐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